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杭州这家药店被查! 杭州市场监管部门向全市零售药店发布疫情防控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08-11 10:08:53 星期三   每日商报

8月7日,省委办公厅、省卫健委及新闻媒体组成的检查组暗访发现,上城区杭州海王星辰健康药房有限公司三新家园店存在暗访人员声明家中有发烧人员情况下,仍在登记后买到了退烧药和感冒药的情况。

该店在市场监管部门多次强调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情况下,仍违反了相关规定。昨天下午,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对杭州海王星辰健康药房有限公司进行行政约谈,作出如下处理决定:“杭州海王星辰健康药房有限公司三新家园店停业整改60天,经整改复查符合要求后再营业。”“杭州海王星辰健康药房有限公司总部及下属门店整顿7天。”“将杭州海王星辰健康药房有限公司违规销售退热药品的情况及处理决定向社会进行通报,同时向全市零售药店发出疫情防控告知书,以作警示。”

杭州市市场监管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杭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加强药店监督检查力度,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药店从严、从重、从快处理,绝不姑息。

此外,杭州市市场监管部门昨天还向全市零售药店发布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赵文琼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