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感觉在杭州圣忻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后变老,“圣忻”拿出了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11 09:58:47 星期二   1818黄金眼

原标题:感觉整形后变老,“圣忻”拿出了协议

包女士反映,从去年1月份开始,她在杭州圣忻医疗美容门诊部做整形,本来是为了显得更年轻些,但花了不少钱后,觉得自己反而变老了好几岁。

1

整形下巴效果不好 感觉自己老了四五岁

瘦小腿打了两针 腿没瘦反倒走不了路?

包女士:“做了一个下巴,然后做了一个提升,效果做得不好,做得整个脸部塌掉了,明显就老了四五岁(花了多少钱)花了十八万多吧,将近十九万了。”

包女士给记者看了术前和术后的照片,她感觉脸部整形没有效果。

杭州圣忻医疗美容门诊部列出的项目清单显示,包女士是从去年1月开始做整形的,一直持续到去年7月份,清单上的费用加起来,金额将近十九万。这其中还包括妇科调理、瘦小腿等项目。 

包女士:“小腿他刚开始答应我,保证瘦三厘米的,但是结果打了两针之后,一厘米都没有瘦,打了两次,腿部很麻,走路都走不了的。”

2

“圣忻医疗”没让包女士进门

门诊部经理:没有什么可以协商的 走法律程序解决

杭州圣忻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工作人员拒绝让包女士进门,并拿出了一份今年1月20号的书面协议,大致内容是门诊部退还包女士面部轮廓线和面部提升等项目的费用,一共是69799块钱;此外还注明:原有售后项目“瘦腿一次”、“私密一次”转换成私密项目一个疗程三次,下巴填充售后项目还有一次。接下来,协议约定,包女士不再以任何理由向门诊部索要任何费用,跟门诊部的纠纷终结,放弃一切追诉权利等。

杭州圣忻医疗美容门诊部 李经理:“(但是你们现在连门都不让她进,这个不是待客之道吧)我们今天有好多客人(那好歹她还有项目要做,她还是你们的客人)但是我们今天是来处理事情的,对吗。”

包女士的意思是,目前对方都已经这个态度了,剩下还没做的项目她也不想再做了,希望退掉。圣忻的李经理拒绝了,记者觉得有必要给对方做一下普法。

杭州圣忻医疗美容门诊部 李经理:“(因为按照法律规定的话,预付式的消费,如果这个项目还没有消费的话,按法律规定,如果消费者要求退给她的话,你们是没有理由扣着的,我要给你们普一下法,好吗)好的,好的(那跟你们领导讲一声)可以的,我跟领导汇报一下。”

李经理进去请示了领导后,答应把包女士还没做的项目退掉。

杭州圣忻医疗美容门诊部 李经理:“三次算下来一万多块钱,我们同意退给你。”

包女士:“不同意(瘦腿三次到底,收了你多少钱)四万九千八。”

包女士再次强调,当初门诊部一位总监答应,可以把小腿的腿围瘦掉三厘米,可打了两针后,一厘米都没瘦掉。

杭州圣忻医疗美容门诊部 李经理:“项目做完了吗,还没有吧(包女士:做了两次)对呀,我们的项目你都没做完(记者:本来一共要做几次)三次。”

包女士:“还有一针(那就再打一针,看能不能瘦三厘米嘛,如果达不到,就四万九千八都退给她,如果达到了,你一分钱都不要)行(这样行不行)可以。”

杭州圣忻医疗美容门诊部 李经理:“(这样公平合理吧,因为你说这个脸做得好坏,没有绝对的标准,这个腿瘦三厘米,尺子一量就好了嘛)瘦三厘米。”

李经理再次进去请示了领导之后,做了这样的表态。

杭州圣忻医疗美容门诊部 李经理:“就是现在你不同意,我们核算下来的金额对吗(包女士:对)那我们没有什么可以协商的了,您可以走您的那个,嗯(记者:法律流程)对,对,对。”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1818黄金眼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