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在宁波壹加壹美容医院做了“九度媚眼”后总流泪,又去做鼻子也歪了……
发布时间:2021-02-20 09:28:02 星期六   1818黄金眼

原标题:做了“九度媚眼”后总流泪,又去做鼻子也歪了……

宁波的胡女士反映,她在整形医院做了一个叫“九度媚眼”的手术,实际上就是开眼角,之后眼睛总是流泪,就去医院修复,又被推荐做了鼻综合手术,术后她觉得鼻子是歪的。

双眼皮手术没做好又做鼻综合

因为鼻子很好就不会去想眼睛?

胡女士:“第一次做的时候是双眼皮,(结果)有三眼皮出现,左边有三眼皮,说是开个眼角就好了,我就听他们的开了个眼角,开了个眼角以后,怎么老是感觉会流泪,又过了一年,说我帮你重新做一个眼睛,又花了16800块钱,做了个‘九度媚眼’,做了以后就说这些问题都会解决掉。”

胡女士说,算下来,2016年到2018年,她一共做了三次眼部整形手术,但现在眼睛还是经常会流眼泪。

胡女士:“眼睛现在就是,风一来,对着风吹,马上就会出眼泪,当时医生说你这样子一直拉,拉两年我们帮你修,拉了两年也没办法,它皮肤已经去完了,这样子以后我说我的眼睛不能在你们这里修了,然后他就说,那到时候我给你做个鼻综合,看到你的鼻子很好,你也很开心,就不会去想眼睛的事情,眼睛我们慢慢再修。”

胡女士说,当时医生承诺做鼻综合可以给她打折,2019年她就又做了手术,加上之前做眼睛的费用,一共花了3万5千多块钱。可做完之后,她感觉鼻子有点歪,修复后效果依然不理想。

胡女士:“现在做出来是这样子的,这个地方取了填鼻基底的骨头出来之后,这地方是麻的,已经没有知觉了,这个地方是塞着我的鼻子不通气,这个地方是歪的,我的诉求是他把我的钱退回来,一共3万多块钱,然后稍微补我一点,总共给我六万块钱,我到别的地方去修。”

“壹加壹”负责人:鼻子歪斜是先天原因

双方补偿金额没有谈妥 当地医调会介入处理

对胡女士的情况,宁波壹加壹美容医院的负责人沈经理说,鼻子歪斜主要还是先天原因。

宁波壹加壹美容医院 沈经理:“因为她本身鼻梁骨是歪的,所以她做的假体刚刚开始的时候是直的,但是时间长了之后跟随着她原先鼻梁骨的位置,又长回到了她原先这个鼻梁骨的位置,我也可以给你们先看一下,我们上次的这个,这是你原来初始的情况,这是原先的这一块,在她山根底部这一块是稍稍有一点歪的,所以你看她现在的这一块也是一样的,所以你看这张特别明显,第一次做出来这个鼻子是直的吧?”

胡女士:“我没有歪,首先说一下,你看我以前的(照片),这是我贴的眼皮,(这时候鼻子还没做过?)什么都没动过,你可以让他看原始照片。”

胡女士不认可沈经理的说法,她希望沈经理对眼睛经常流泪和鼻梁歪斜给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沈经理表示,对于眼睛常流泪的问题,他们建议胡女士去专业眼科门诊看一下,产生的费用,院方可以承担一部分,至于鼻子歪斜,还是建议胡女士再做修复。

宁波壹加壹美容医院 沈经理:“小修的方案和大修的方案都有,大修的方案就是重新做,小修的方案就包括给她在山根这个位置做一些脂肪填充,更多的在视觉上给她纠正偏斜的视觉。”

胡女士:“我现在是不敢修,不是不当他们这里是个家,我就当你们这里是很好的,为什么我从来都没说什么,我没办法,我很痛苦,我这么多年下来。”

胡女士不愿意再折腾了,但沈经理表示,一次性补偿6万块钱的条件他们的确很难接受,胡女士把问题反映给了卫生部门,目前当地医调会已经介入处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1818黄金眼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