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到宁波薇琳美容医院鼻综合后不满意,又大又塌还很假?
发布时间:2020-05-22 17:21:30 星期五   1818黄金眼公众号

原标题:鼻综合后不满意,又大又塌还很假?

宁波的小王反映,去年她在一家美容医院做了鼻综合手术,现在鼻子又大又塌,看起来就很假。

鼻综合术后不满意,又大又塌?

小王说,2017年她在深圳做过鼻综合手术,用耳软骨和硅胶填充,做完之后鼻头有点歪。 2019年7月份,她来到宁波薇琳美容医院重新手术,这次做的是肋骨和膨体填充,费用五万多块钱。 

小王:“反正哪里都不满意,第一不够高,然后鼻头也是歪的,还有正面看一点形状都没有,鼻子看着很大。”

小王说,现在鼻头有些歪,鼻梁又宽又低,显得鼻子又大又塌,还没有之前好看。

小王:“你不觉得看起来很假么,看起来肿肿的那种感觉么,没有鼻梁的那种,塌下去那种,这一块很丑,我现在就是要退,他们意思是要在这修复,但我不会在这里修复。”

双方还有待协商


找到宁波薇琳美容医院,记者提出想看下小王术前术后的对比照,但张经理只在手机里展示了术后照,拒绝拍摄。

宁波薇琳美容医院客服部 张经理:“变化是有的(小王:没有以前好看 )好看不好看,这就是个人的审美问题,你觉得鼻子山根比以前宽了,没有变高(小王:鼻子是五官之首,真的哪哪不舒服)当然我们肯定会积极处理的。”

对于小王的诉求,张经理说暂时无法给出答复,并留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小王表示再等等,如果协商不成,她打算反映到当地医调会。截至发稿,记者没有收到宁波薇琳美容医院的相关回复。

来源:1818黄金眼公众号    作者:1818黄金眼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