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女子花7万元在杭州甄美医疗美容医院整形 结果把她吓怕了
发布时间:2020-03-24 10:30:00 星期二   小强热线


冯女士是嘉兴桐乡人,她去年做了个鼻综合手术,给鼻子植入了一个假体。可按照她的说法,术后一个月到现在,这个假体一直在她鼻子里晃来晃去。

“鼻子里的假体就像是水,晃晃脑袋,假体也会跟着晃”,冯女士找到记者时,伤心的情绪按捺不住。

事情还要从去年六月份说起,当时冯女士经过小姐妹介绍,来到杭州甄美医疗美容医院,花了七万多元,做了鼻综合和眼综合手术。术后一个月,冯女士发现,鼻子歪掉了。

涉事整形医院大楼

冯女士讲述:

一个月之后,发现鼻子有点歪,然后来他们医院,他们医院用胶布给我粘,粘了之后胶布拿掉了,就发现假体晃动了。

鼻子没那么歪了,却开始晃了。冯女士几乎崩溃,她认为,是整形医院操作不当,要求退还一半的手术费。结果,她说自己先后六次来到甄美医院,都被告知领导不在,要么说领导临时开会,要么就说在动手术。

今天,我们陪着冯女士来到这家甄美医院,却得到了一个出人意料的说法。

院方:这是之前的事情

杭州甄美医疗美容医院负责人 黄女士

这是之前的事情,我们可以帮你联系到之前的法人,应该可以联系的到。

(记者:咱们这个医院是什么时候买下来的?)

2020年1月19号。

院方表示,他们其实刚刚接手这家医院,根据他们与上一任老板签的协议,之前的客人如果手术有问题,涉及到赔偿等事情,由前任老板全权负责。

杭州甄美医疗美容医院负责人 黄女士

(记者:那要么您帮我联系一下上一任,我跟他通个话,您看行吗?)

那我们要安排人去联系,因为我是联系不到他的,但是我们可以联系, 差不多这一两天吧。

(记者:现在不能给我个电话,我直接联系。)

我没有他的电话。

律师:不关消费者的事

法定代表人变更后,冯女士就得找上一任老板负责,甄美医院的说法,是真的吗?对此,记者也咨询了律师。

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杭州)律师事务所律师 吴迪

有限责任公司、医院也好,相应的法人也好,他们做的一些事,比如说股东的调整、法人的调整,都属于公司内部的变动,对外还应该由公司承担债务。

律师认为,无论甄美医院的法定代表人如何变更,医院都是承担责任的主体,现任和前任老板的协议,对消费者来说,并不奏效,冯女士的问题还是应该找甄美医院负责。

冯女士:院方在忽悠!

之前来了六次,都没人接待没人管,今天来了之后,他们又说老板变了,就感觉他们是在忽悠我们。

事后,甄美医院的负责人给记者来电,表示找到了前任老板的电话。但是记者打过去,对方说正在忙,就挂断了电话。冯女士表示,接下来,她会先去杭州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申请调解,同时考虑走法律途径。

针对此事,我们将一直跟进。




来源:小强热线    作者:小强热线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