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儿子去痘博士门店做祛痘,三次贷款4万多,老爸维权来了
发布时间:2019-06-24 10:01:14 星期一   1818黄金眼

陈师傅说,儿子瞒着家里人去一家痘博士门店祛痘,前前后后贷款了4万多块钱,他认为孩子遇到了套路。

祛痘贷了三次款

陈师傅的儿子今年21岁,去年4月底,他在网上看到了痘博士的广告之后,想要去一下黑头,于是来到了杭州萧山市心中路上的这家痘博士门店咨询。

陈师傅的儿子:“她跟我说这是痘,必须要弄掉,然后说了一大堆,当时推荐的话,直接就一个价目表推出来,然后说一个祛痘的,几千块钱,还有一个祛痘加填坑,又说以后永久包治疗,长出来的痘,还能去哪里免费弄掉。”

陈师傅的儿子当时没那么多钱,就在网上贷款了7800块钱支付费用。

陈师傅的儿子:“大概一个月后,挤痘脸上不是有坑嘛,然后她就说,填充,填充的话,需要18900块钱。”

去年6月,陈师傅的儿子又贷款18900块钱支付填坑的费用。到了今年4月5号,工作人员又推荐他购买了一个叫做童颜术的项目,这次他贷款了16300块钱。

父亲认为这是套路

之后没多久,小伙子实在无力偿还贷款,只能向老爸坦白。

陈师傅:“我认为这是一个套路,肯定是,这个是一环接一环的,你第一款,7800,包治,为什么还有后面的款项?”

“痘博士”方面:

包治指的是祛痘

痘博士杭州萧山店祛痘主任 洪女士:“比如说留下一些痘坑,你想完美一点,你可以选择去修复,如果你自己说,我经济条件承担不了,那我可以选择不修复。(咱们当时不是说,包治的吗?)包治的是祛痘。”

这位洪女士说,包治祛痘的意思是,顾客以后痘痘复发,可以免费来店里治疗,但填充痘坑不包含在里面。他还拿出了陈师傅儿子祛痘前后的照片,可以看见小伙子脸上的痘痘确实有改善。

“痘博士”已退回后面两笔贷款

陈师傅还提到,他儿子做完所谓的童颜术之后,脸肿起来了。

陈师傅的儿子:“做完了以后,我脸上大面积脱皮、红肿,非常干燥。”

医院的诊断证明写着,陈师傅的儿子得了过敏性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疖。

痘博士杭州萧山店祛痘主任 洪女士:“比如说我们做完祛痘,做完那个以后,多少皮肤有个恢复期,所有顾客我们必须告知你,而且我们有这个义务,必须给你修复好,这个是一个必经的过程。”

洪女士拿出了一分知情同意书,上面说,祛痘有一定的恢复期,轻者1到3个月,重者半年以上。陈师傅之前上门沟通,痘博士退还了后面的两笔贷款,但陈师傅要求把最早那笔7800块钱的费用也退回来。

痘博士杭州萧山店祛痘主任 洪女士:“这个的话,是不可能的,而且我也明确告诉他了,如果说这样子的话,我们可以走正常途径,比如说你去法院,起诉我们。”

经过沟通,痘博士方面表示,可以带陈师傅的儿子先去医院治疗。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1818黄金眼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