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在杭州赫蘭氏医疗美容医院花五万隆鼻,结果做完鼻孔一大一小,感觉做成了“鹰钩鼻”?
发布时间:2019-06-12 10:40:00 星期三   钱江都市频道《范大姐帮忙》

去年四月,费女士在杭州赫蘭氏医疗美容医院做了隆鼻,凹软骨鼻尖成型等手术,总共花费了五万多,费女士说,现在不但手术效果不满意,当初医院和她说的,返现奖励也没拿到,所以她希望我们能帮忙。

费女士:

刚好有个返现活动在做完鼻子半年 ,最多一年时间会把钱返给你,做了51600元。

(说返你多少钱 )

返我4万8

(他怎么赚呢)

他说这个活动是来吸引消费者的。

费女士说,自己之前也比较过几家整形医院,但因为赫兰氏有这个返现活动,所以她觉得很划算,就选择了在这里手术。然而,手术做完后,费女士对效果并不满意

费女士:

两边距离不一样 ,偏向左眼一点,两个鼻孔一个偏大, 一个偏小。当时来的时候他们说我鼻型很好,就是有点短,做好后加长也看不出来变成鹰钩鼻了。单单看鼻头有点像鹰钩鼻,像经常接触整形的人就看的很明显。

费女士说,整形医院让她再等等,现在一年多了,她还是觉得效果不好,另外一方面,返现她也一直没拿到

费女士:

让我等半年左右,现在已经一年多了。

费女士表示,自己对这家医院已经不信任了,要求对方承担自己的修复费用,以及兑现返现。随后,帮忙记者和费女士一起去了这家赫兰氏医疗美容医院。

前台工作人员:

去年手术是王院做的吧,他现在已经离职了。

随后,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一位负责纠纷处理的梁主任。

杭州赫兰氏医疗美容医院 梁主任:

有没有达到手术效果,我觉得肯定是比之前要强,审美是每个人不一样的。在我们看来没有很明显的不成功,假设他有任何的不满意,我们这边是免费给她修复的,但她是执意不愿意修复,这个我也没有办法。

那么,为什么费女士一直没拿到返现呢?

杭州赫蘭氏医疗美容医院 梁主任:

我们不是一定返她钱,我们是和她有过合约,这个不是强制执行,是奖励补贴政策。做好手术是有两年的时间,他拿到这个钱了就是拿到了,没有拿到就是可以换成别的项目做。

随后,帮忙记者也看了这份合同,里面确实提到,如果两年后没有拿到奖励补贴,可以选择同等价值项目券,但需要支付原消费总金额的16%,作为服务费。梁主任建议,费女士再等一等。

杭州赫蘭氏医疗美容医院 梁主任:

让她去排队按照先后的顺序,如果她两年内排到了她就有了,而且她现在还没有到两年,她现在才一年多。

(如果做的人多她排不上的话就没有了是吧)

这个也不是这么说的,我们是按照做手术的先后顺序。

(你们有多少返现名额)

这个我们就不太清楚了。

费女士:

他如果当时说过要等两年或者三五年不等 ,我们可以选择不做 ,而且那天我来和他们沟通过,他们说院长出国了现在又说离职了。

费女士表示,她肯定不会再在医院做修复了。随后,这位梁主任又说,领导这几天不在,等回来了讨论好,会给费女士一个答复。


来源:钱江都市频道《范大姐帮忙》    作者: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