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不想晒黑去美容店做“黑脸娃娃”?卫监:这个很特殊
发布时间:2019-06-04 06:00:00 星期二   健康浙江 富阳区卫生监督所

它,让你不用活在美颜相机里;它,让你反转肌龄;自从有“它”,黄脸婆变身白嫩美——它就是大S《美容大王2》中极力推荐的美容项目,在台湾又叫“黑脸娃娃”。既然是美容项目,出现在美容店里无可厚非?不不不,这个“黑脸娃娃”不一般啊!

近日,杭州市富阳区卫生监督所正开展美容行业专项检查,期间,在富阳区桂花西路一家生活性美容店里碰见了传说中可以令肌肤白透亮的“黑脸娃娃”,就是它!

卫生监督执法人员询问了操作人员是谁,是否是卫生技术人员,有没有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等问题,这是为何?原来“黑脸娃娃”还有另外一种特殊身份,即医疗美容项目。

经进一步调查确认,该美容店涉嫌非法从事医疗美容项目,且操作人员并非卫生技术人员,对此,富阳区卫生监督所已立案查处。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时常受到问题型皮肤的困扰,油脂过剩,毛孔粗大,粉刺、色斑突生等问题层出不穷,但解决皮肤问题皆需专业的医疗美容医师指导。因此,卫监部门提醒广大女性同胞,医疗有风险,如有需要,请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和持有医师资格的医疗美容师。


来源:健康浙江 富阳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