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億美医疗美容整形后,嫌丑,一年不敢回老家?
发布时间:2019-05-22 15:34:35 星期三   1818黄金眼

何女士去年10月在杭州做了整形手术,她说手术做完之后,自己都不好意思回老家了。

为了变美花7万做整形

为了变漂亮,去年10月,她到杭州迪凯银座里的億美医疗美容诊所,交了将近7万块钱,打算做双眼皮和鼻综合手术。

何女士:“来福士里面,楼上做的。(为什么要到那边去做?)当时我问他们,手术在哪做,他说你跟着我们走就是了,他说我们在那边做。(那边是他们公司的吗?)那我不知道,反正是个发廊,进去是有一个营业执照挂着,不知道什么执照,我也没注意。”

何女士带着记者来到来福士广场五楼,这里有家VQ轻医美,旁边有家理发店,不过理发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跟整形医院不是同一家公司。

杭州億美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 王总经理:“我们这里,跟億美是同一个集团公司。(那么它那边接到的业务,都是到这边来做手术?)是分客户的。(那边有做手术的资质?)对,是的。”

这位王总经理介绍,自己是杭州億美医疗美容的总经理,来福士广场这家VQ轻医美也是她在负责,何女士有什么问题,她可以出面处理。

整形后

认为没达到理想效果

何女士的意思是,右眼双眼皮的上面一层往下耷拉着,把双眼皮线遮住了,没达到理想的效果。

杭州億美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 王总经理:“你看一下,你双眼皮跟我双眼皮的区别,你有没有发现,我这里会比较薄,但是她的脂肪层,是属于比较厚的,这个就是我们皮肤组织,它会有不同,比如说,本身这个上眼皮比较薄的人,做完之后,一定会比脂肪层比较厚的(好)。”

何女士又提到了鼻子的问题。

何女士:“鼻梁不高,做的是大蒜鼻,很大。(以前是大蒜鼻吗?)以前大,没有这么高呀,没挺得这么高。”

杭州億美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 王总经理:“你的这个鼻翼,我们来看,鼻翼来看,一定是根据你这个眼角对下来的,我可以把你收得很小,如果收得这样小,那说明我的手术是做失败的,你说我的鼻头,为什么看上去变得更大,因为你以前塌,现在我给她垫高了。”

一年了不敢回家

何女士要求退回手术费遭拒

何女士:“他们还说我基础不好,我说我基础好的话,我还来你医院做什么,当时你做手术,你怎么不说我基础不好。”

杭州億美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 王总经理:“我们是纵向比较,并不是横向比较,纵向比较是什么呢,我比我原来做得好看了,那你说,每个人的基础不同,我要像范冰冰一样,像谁一样,谁都做不到。”

何女士:“(你觉得自己纵向比较,变好看了吗?)不好看,我走出去,不管是我的同事,我一年都没回老家了,因为我整成这样,我不敢回家。”

何女士提出退还全部手术费用,王总经理表示,他们手术过程没有问题,无法退费,如果何女士对手术效果不满意,可以再进行调整。何女士没接受,打算把问题反映给主管部门。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1818黄金眼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