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小姐妹一起在宁波星尚整形做整形,同一个医生做的,都不成功?
发布时间:2019-05-22 15:12:41 星期三   1818黄金眼

去年10月,小彭和小姐妹在宁波做了整形手术,说是同一名医生做的,两人觉得整形不太成功。

“星尚”整形不成功 下巴肿了鼻子歪了

小彭:“鼻梁这地方,往这边倾斜,而且特别明显,我碰到一个人,都说你鼻子整歪了,真是碰一个说一个。”

去年10月20号,小彭在宁波星尚整形,做了鼻综合和假体垫下巴,一共3万块钱,说是术后下巴先肿了,垫在里面的假体被取走了。

小彭:“没办法只有取出来,因为那时候接近过年,东西都吃不了,只有取了,他们现在就说,下巴是我自己要垫的,是我自身的原因要取的,跟他们医院没有关系。”

宁波星尚整形 吕经理:“她自己长了一个青春痘啊,我怎么办,让她做鉴定,她也不做鉴定(然后取出来)她自己要求取出来,我们免费给她取出来了。”

吕经理没有让小彭和记者上楼。小彭说,下巴的事先不提,现在鼻梁是歪的,甚至还会动。

小彭:“这样动,一般做的鼻子之后,像我们这么久,半年的恢复期是不会动的(记者:你的呢?)(小彭的朋友:我的也是能动,而且还痛,半年了,就这样摇摇就动了)。”

宁波星尚整形 吕经理:“对,她没做好,现在给她的答复是什么,你知道吗(问下您)我们现在给她修复啊,她现在要请医生啊,我们已经达成共识了。”

小彭:“口碑太差了,两个人都做成这样子。”

宁波星尚整形 吕经理:“我跟你说了,可以做第三方鉴定。”

小姐妹整形同样问题多

吕经理表示,可以免费做修复手术,小彭暂时没接受。小彭说,小姐妹小宁跟她一块来做整形,都是星尚整形的马院长做的手术,小宁做了鼻综合和眼综合,花了5万,同样是问题多多。

小彭:“如果我们两个人做,一个人做差了,也许我还能谅解,两个都是一样的,你说是不是技术差。”

记者想看一下两个姑娘的术前术后对比照,被吕经理拒绝了。

吕经理表示,小宁的问题还没有复查过,不好做判断,要等马院长的消息,不过,马院长暂时还联系不上,情况有些特殊。

目前联系不上院长

宁波星尚整形 吕经理:“现在他孩子生病了,没回来,昨天我听到的,这两天我不是有事吗,在休假,今天我来问了,同事说马院可能孩子的事情比较严重,离职。”

小宁:“说什么离职,又是生病,前台怎么说的,马院长旅游去了。”

吕经理:“前台是前台,那你是跟我谈,还是跟前台谈。”

小宁:“那我也要问下,前台不是你们医院的人吗?”

吕经理:“上面高管的事情,她们能知道吗?”

记者:“马院长已经不在这了?”

吕经理:“现在具体情况还不知道。”

两个姑娘觉得不能再相信医院了,打算先寻求宁波市医调会的帮助。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1818黄金眼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