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背着老公去颜控国际医疗美容做的,现在睡觉露眼白
发布时间:2019-05-22 15:02:08 星期三   1818黄金眼

去年十一月份,王女士在杭州一家美容机构做了眼综合手术,现在她说自己睡觉的时候眼睛都闭不上。

眼综合手术后双眼不对称

睡觉时眼睛闭不上

王女士说自己之前是单眼皮,不够有神,去年11月份,她在网上查到一家网红整容机构,叫颜控国际医疗美容,之后就来到了杭州迪凯银座17楼。缴费单显示,眼综合手术一万一千多,另外,她还在一位销售的推荐下,做了腿部抽脂,所有项目加起来一共花了两万六千多。王女士说,抽脂后,腿部效果不明显,但双方协商后达成了和解。现在的问题是眼睛。

王女士:“现在的话,就是这边的话,两个眼睛都有点闭不上,还有一只眼睛,重睑线消失了,就没做成功。”

王女士的老公:“我觉得她挺好的,我从来就没说过让她弄这个弄那个的,我那时候在老家,她是瞒着我做的。”  

王女士的双眼不太对称,左眼双眼皮不明显。王女士说,让她最苦恼的,是睡觉眼睛闭不上。

王女士:“之前的话 ,就是你睡觉的时候都可以闭上的,我现在睡觉的时候,就像都有缝在里面,都看得到眼白,睡一觉早上起来眼睛就特别干。”

认为手术不成功,提出退款

工作人员做起了自我介绍

王女士觉得,既然手术不成功,就要退回眼综合手术的费用。采访过程中,一名工作人员一直站在旁边,还做了自我介绍。

杭州颜控国际医疗美容客服:“我之前是电视台的,电视台时政新闻部的记者,我正好要去吃中饭,看到你们了,我来看一看听一听(你现在的职位是做什么?)我现在是客服(带我们上去也一样?)不让上去的,都不让上去的,老板不同意 (可以帮忙联系下负责人么?)这个没问题,可以联系。”  

先天性肌肉力量有问题?

之前我们也报道过这家美容机构,但每次都上不去。这名客服说,他对这事不知情,需要等当事同事来介绍。等了一会,来了一位销售人员,王女士说,这就是之前推荐她做项目的人,还经常拿自己当成功案例介绍。

杭州颜控国际医疗美容销售人员 Abby:“双眼皮是七分维护,首先这个眼睛,是病理性的,是先天性的肌肉力量有问题。”  

客服很“积极”

王女士打算去医调会咨询

销售人员说,不满意可以做修复,王女士不接受。至于睡觉闭不上眼,刚才那位客服有话说。

杭州颜控国际医疗美容客服:“你拍我你拍我(王女士的丈夫:不是这样,是睡觉的时候)这个要做医疗鉴定,我电视台做了十年时政记者,这个是要做医疗事故鉴定的,我们欢迎媒体来采访,你这么拍,你这位置没站对,拍她的眼睛。你眼睛闭上,稍微自然点 (王女士:自然的就这样,睡觉的时候就这样)你这种就是没闭上,这不是闭上了么,一点问题都没有啊 (王女士的丈夫:睡觉的照片给你看下)你一定要某一个时间段,那你在她之前,以前睡着的时候,有没有拍过(王女士的丈夫:她现在早上起来眼睛都肿)我做了媒体十年了,他拿一个晚上的事情来说这个事。”

王女士表示,接下来她打算去医调会咨询下再说。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1818黄金眼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