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正在缝合双眼皮,杭州美神煦氰医疗美容医院医生助理却在玩手机?
发布时间:2019-04-18 11:46:31 星期四   1818黄金眼

1月7号,周女士在杭州萧山一家整形医院割了双眼皮和眼袋。说是现在感觉眼睛一大一小,其它问题还不少。

花三万多割双眼皮祛眼袋

术后眼睛一大一小?


周女士到这家杭州美神煦氰医疗美容医院,本来是想祛眼袋,结果耳根子软,又割了双眼皮。1月7号,总共交了31600块,她卡里钱不够,还找介绍人垫付了1万。结果三个月过去,周女士感觉两只眼睛一大一小,双眼皮的长短也不一样,感觉还不舒服。

赵院长:

两只眼睛不可能百分百对称


杭州美神煦氰医疗美容医院 赵院长:“没做之前,她两只眼睛,一只是双,一只眼睛是单,一只眼睛眼睑的话,松弛比较严重,一边就是松弛比那边要好一些,做完以后呢,在国际上,最好的眼科医生,也没说百分百,绝对的对称,我们可以改善她两只眼睛大小不一的情况。”

赵院长拿出术前术后照,表示这些情况跟个人体质、先天条件有关。

手术时医助在玩手机?

赵院长否认

不过,周女士怀疑缝合时,医生不是很仔细。

周女士的丈夫:“开刀时,是冯医生开刀的,做的时候,是两个小伙子,一边一个缝的,你说两个人,一对双眼皮,干嘛要两人缝,而且缝的时候,我老婆说,在玩手机,证明什么问题,你们做了20多年的专业,这点基本知识不懂啊。”

现场,一位明经理走出去,询问了一下,医务人员是否玩手机这件事。

杭州美神煦氰医疗美容医院 明经理:“因为里面没有音响,我们就会拿手机放音乐,让顾客舒缓心情。(但卫生怎么保证?)听我说啊,我们有巡回的,所以手机拿进去以后,肯定不会上台的,但是我们的医助,就像她说的玩手机,不是玩手机,医助是带着手套,没法玩手机的,这个都是无菌的。(周女士:哪里戴手套了?)所以我跟你讲的是什么,不戴手套的人玩手机,他没有玩手机,他是负责巡回的。”

周女士的丈夫:“现在动大手术,开刀破肚,你给他放音乐,是不是,让他放松一下,是不是这个道理?(明经理:现在我们也会,很少。)等于就是在玩手机,按照我老婆的理解。(明经理:没事,就算是,我现在这么说,我们现在就算是玩了,但是跟技术是不影响的,我们现在就说眼睛的事情。)”

杭州美神煦氰医疗美容医院 赵院长:“要核实一下,一般我们医助负责缝合,他们缝合都是达到国家标准的。(他说还有玩手机的这种?)我们医院是不允许的。”

周女士坚持要退款

周女士反映,右侧眼袋还有些鼓,有颗粒感,院方表示,还在恢复期,要再等三个月。针对双眼皮的问题,可以免费调整。

杭州美神煦氰医疗美容医院 赵院长:“这一个点,给她做下收紧,就好了,也不给你做手术,就这样就可以。”

周女士没同意,坚持要退款,赵院长表示还要去做申请。 夫妻俩决定先等等。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1818黄金眼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