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杭州世彩医疗美容医院整形手术两年后,她的下巴假体竟露了出来!
发布时间:2019-04-02 10:53:46 星期二   浙江新闻频道

杭州的小陈姑娘给我们打来电话,她现在特别后悔,她说,自己现在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出门都只能带口罩。为什么呢?因为她做了一场整形手术,现在的她已经不敢拿真面目示人。

小陈:这样子你说让我怎么去上班嘛!我都请了两个多月的假了。

眼前正在哭的这个女孩就是小陈,今年25岁。2016年10月份,她来到杭州世彩医疗美容医院,花了两万多元做了整形套餐,开了眼角、割了双眼皮、还垫了下巴。这个月的24号,小陈突然发现,自己的下巴肿了起来。

小陈:起初这边是出现了一个痘痘一样的形状,红红的东西,然后去人民医院检查的时候,医生跟我说是假体,说需要取出假体。

现在大家看到的,这个经过我们视频处理过的白色物体,就是从小陈的下巴突出来的假体。看起来,情况确实非常严重。医生建议她,去当初做整形的医院把假体取出来。随后,小陈就找到了世彩医院。然而,对方给出的解决方案让她无法接受。

小陈:他说了就是赔8000元的同时,就必须要签一份协议,这份协议上面的内容的话,是我不同意的。

小陈说,世彩医院愿意帮她把假体取出来,同时补偿她八千块钱,但是需要她签一份协议。协议上的内容是这样:因小陈对术后效果不理想,世彩医院一次性向小陈补偿下巴假体费用8000元,后期小陈在世彩医院里,之前或者之后操作的任何手术项目,产生的任何问题与相关费用都和世彩医院无关,小陈也不得再以任何理由及方式追究院方责任。对于这样的条款,小陈无法接受。

小陈:那他给我这个协议,我肯定是不满意的对吧?我也不是说过来怎么样,我只是求一个,必须让他们对我负责呀,对吧?

小陈认为,首先世彩医院向她补偿的理由,并不是所谓的术后效果不理想,而是手术质量没保障。在整形仅仅两年多之后,假体就露出体外,说明当时手术并不成功。其次,世彩医院要求她在接下来的手术之后,不再追究医院任何责任,小陈认为,这明显是在逃避,是霸王条款。随后,我们陪同小陈,来到了杭州庆春东路上的这家世彩医疗整形医院。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不在,现场,记者给这位负责人打了多个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你们现在这没有负责人吗?除了他之外。

杭州世彩医疗整形医院工作人员:对。

记者:你们现在就都是工作人员?

杭州世彩医疗整形医院工作人员:对。

工作人员表示,记者可以留下电话号码,等他们的负责人主动与记者联系。

现在就我们所看到的,小陈下巴的情况确实很严重,假体已经明显外露,这是否意味着当初的手术是失败的呢?随后,我们联系上了辖区内的杭州江干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受理,接下来会进行调查。

杭州市江干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

看给她做的这个医生有没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包括这个机构有没有许可项目,能不能做这个手术,这个是我们需要查,是我们的执法范围。

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接下来会对世彩医院的资质进行检查,同时鉴定手术是否存在问题。但至于双方的纠纷,建议向辖区内的卫生健康局投诉。现场,我们也给杭州市江干区卫生健康局打了一个电话。杭州市江干区卫生健康局医政科工作人员表示,小陈可到他们这里先来反映一下情况。

随后,小陈上门把情况反映给了卫生健康局。卫健部门也已经受理。截止记者发稿前,世彩医院并未与记者取得联系,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浙江新闻频道    作者: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