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他被痘痘困扰,到痘博士专业祛痘机构祛痘时稀里糊涂地做了这事,还要隐瞒身份?
发布时间:2019-02-27 11:07:06 星期三   1818黄金眼

小郭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他说他到痘博士专业祛痘机构祛痘时,稀里糊涂地贷了15000多块钱,当时工作人员还让他不要透露自己是学生的事。 

“痘博士”体验祛痘

稀里糊涂办了贷款


去年12月22日,小郭到杭州天城路上的痘博士专业祛痘连锁机构体验祛痘,他说在体验时,对方已经在给他介绍接下来的治疗套餐,并开始办理分期贷款,办理过程中才发现费用是向一个叫“捷信金融”的第三方贷款平台贷的。

小郭:“第三方工作人员,让我欺骗他们的公司说,我不是学生,他说如果是学生的话,没有还款能力,人家是不给办的。”

小郭在回访电话中说了自己不是学生,贷款马上办下来了。

贷款11700元

分18期还

每期850元

算下来小郭一共要还15300元

觉得治疗没效果

想要终止贷款合同

小郭觉得自己还是学生,难以承担,当时就后悔了。

小郭:“当时那个主任跟我说的是,这个钱金额比较大,先不要告诉你的家长,然后等我们给你治疗一段,效果会很明显,等过年回去,你家长一看,效果这么明显,然后你再跟他们这么一说,他们也会同意。”

小郭说,近几年痘痘确实困扰着他,他就想治疗后看效果再说,不过大概治疗了6次后,他觉得没什么效果,现在脸上稍微干净了点,说是回老家后去医院治疗的结果。

小郭:“去医院里给我治了一下,有效果,那时候我才跟我妈妈说这个事情,就不让我在这边治了,我期望就是,之前治疗的次数,有一个合理的价钱,我把钱给他,然后他把我贷款合同那些终止掉。”

“痘博士”同意退款

前台贴着警方提醒

找到这家痘博士专业祛痘杭州天城路店,工作人员把小郭叫到咨询室,说要和小郭先单独谈谈,记者在外等了20多分钟后去敲了门,小郭说“痘博士”同意退款了。

小郭:“他们说可以给我解除这个合同,6次是2980。”

痘博士专业祛痘连锁机构杭州天城路店 王秋:“差不多1到7个工作日,我们尽快就给他处理掉。(你们这边有个主任在跟他说,让他先不要告诉父母?)这种话我们不会说的,肯定是他跟主任说,我父母也不怎么同意我治疗,我自己是很想治疗的,肯定是他表达的意思是这样,所以才会……(有吗?)(小郭沉默) 这种有可能,因为主任今天不在。”

关于贷款平台让小郭隐瞒学生身份的事,“痘博士”的工作人员表示应该不可能。

记者注意到,“痘博士”的前台贴着警方提醒。

痘博士专业祛痘连锁机构杭州天城路店店长:“所有大厅、治疗大厅,每个房间都有贴。(多名顾客因消费前未了解,这种纠纷,很多的是吧?)年前是有那么一个。(一个?那多名啊,多名才一个?)”

痘博士专业祛痘连锁机构杭州天城路店 王秋:“我们这种就是为了提醒办理的时候要慎重,要考虑清楚,我们贴这个的目的就是这样子。”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1818黄金眼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