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两次拔牙,现在还在痛,怀疑拔错牙,杭州民利口腔复兴南街门诊部医生:没有必要过度医疗
发布时间:2019-02-01 16:52:36 星期五   1818黄金眼

“上个月17号,小汪到杭州复兴南街上拔牙,说是牙齿拔错了,先后拔了两颗,一个月过去了,还在痛。”

一个月后还在痛,怀疑“民利”拔错牙

小汪是安徽人,在复兴路开了家宠物店。之所以这么冲动,是因为牙痛。小汪之前在这家杭州民利口腔复兴南街门诊部,拔了右边上排倒数第三颗牙齿,花了150块钱,主诊的是这位丁医生。

小汪点了点头,但她又提出,拔牙前应该拍片。

杭州民利口腔复兴南街门诊 丁医生:“深浅都不是很深的,所以我判断是没有必要去过度医疗了,就是这个牙齿拔起来,没有任何风险。”

第二次拔牙,还连着牙槽骨?

1月2号,小汪牙痛依旧,再次来到诊所,主诊的是另一位医生,这次医生拔了她右边上排最后一颗智齿,小汪拍了照片。这位医生记者采访时不在医院。

小汪:“她说这颗牙很难拔下来,跟骨头连牢,最后用钳子给我一拽,拽下来了,我就看到牙上面有块骨头。”

杭州民利口腔复兴南街门诊 丁医生:“这是牙槽骨,因为拔掉,牙根是跟牙槽骨连着的,它拔掉的同时,这部分牙槽骨有点疏松,带下来,并没有什么问题,牙槽骨可以恢复的。”

医生拔完智齿,还去问了老师?

小汪:“拿了一张纸巾,把它包好,传上去,给她老师看,她说她也没见过,我这种牙。”

杭州民利口腔复兴南街门诊 医生:“(记者:这边医生从业有几年了)最长的,也有四五年时间(最短的呢)基本上,我们都是职业医师(她说拔完智齿,还去问老师了)有些东西我们觉得,咨询老师看看,共同探讨,如果有问题,不是更好解决吗。”

“民利”:会带小汪去省口腔医院


当时小汪口腔出血,医生给小汪缝了针。后来,智齿这里又长了骨刺,又进行拔除,但小汪还是牙痛,医生又带小汪去了省口腔医院。

经诊断,牙床水肿,张口轻度受限,还需要抗炎后观察。24号,小汪来店里协商,双方闹得不太愉快,今天又讲起那天的事情,就发生了新闻开头的冲突。

小汪:“医生说完全恢复要三个月,就是意思,我要疼到三个月。”

杭州民利口腔复兴南街门诊 医生:“那样吧,等我们负责人过来,带她再去省口腔看看,听听专家的意见。”

诊所的李院长去上海开会了,联系后表示可以按这个方案来,小汪说要考虑一下。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1818黄金眼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