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在“秀域美容”搓大黄减脂,搓得手臂又红又肿,店家说用力过猛了
发布时间:2019-01-14 14:34:31 星期一   1818黄金眼

几年前,闻女士开始在宁波一家秀域美容消费,最近做了个“搓大黄”的项目,右臂出现了肿胀淤血的情况。

“秀域”的常客,减肥后又消费其他项目

闻女士介绍,2014年她第一次到宁波锦寓路这家秀域美容消费,当时是减肥,半年瘦了15斤。

闻女士:“效果人是瘦下来,他们打着无节食无痛,过程中还是节食,瘦了大概15斤。”

闻女士说,减肥后,她在这家美容店又陆续消费了不少项目。是店里的常客。

闻女士:“他们月底都有业绩,推荐这个项目挺好,包括脸,刷经络搓大黄,身体护理都在这里做。”

“搓大黄”右臂出现了问题

大黄

大黄是一种常见中药材,有泻热通肠、凉血解毒、逐瘀通经的功效。

2018年5月份,闻女士花了1300元,购买了滚脂仪课程项目,就是用一个仪器来搓大黄,第七次去做这个项目的时候,右臂出现了问题。

闻女士:“前面六次都是搓大腿,我提出来搓手臂,他们也可以搓,四肢都可以搓,结果时间可能过长,力量过重,导致搓完以后手上比较麻,又红又肿,自我感觉痛和热。”

照片和视频是闻女士对着镜子自拍的。她说自己在医院工作,当时直接去就诊了,体格检查写着“肿胀、皮下淤血”,门诊诊断为“上臂软组织疾患”,处置方式是“冰敷、理疗、休息四天”。

希望退款并赔偿

闻女士:“(希望怎么解决?)就是要求赔偿五千块钱,一年工薪请了四天假,加上全年全勤奖,加起来远远超过五千块钱。项目给我退掉,大概有一万五不到一点。”

锦寓路这家秀域已经停业了,闻女士带记者找到附近的另一家店,店长介绍,她听说过闻女士的事情,但具体怎么处理还要问他们的宁波区域经理。在店里拨打电话对方没有接听,记者留下联系方式,后来对方回复了。

秀域美容宁波区域 岑经理:“她找到都是我们新员工给她做的,新员工可以打对折,她每次提取都是0.5次,她花一次的钱,可以既做一次手臂又做一次大腿,可能给她做的员工力道稍微大了一点。”

双方没能达成一致

岑经理介绍,锦寓路那家店因为和其他门店距离较近,公司计划关停了。闻女士的事,之前已经到消协协商过两次,但都没能达成一致。

秀域美容宁波区域 岑经理:“没做的我们是可以给她退的,提的建议是合理,我们也愿意,毕竟我们是商家你是消费者,我们自己吃亏一点不要紧,但是你的要求比较过了,我们没有办法,只能说你要不然走法律途径。”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1818黄金眼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