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杭州爱度医疗美容花八万块钱抽脂塑形,结果身上反而变得坑坑洼洼
发布时间:2018-12-29 08:25:36 星期六   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江苏的韩女士说,自己花了八万块钱,在杭州的一家医疗美容医院抽脂肪瘦身塑形,结果这形没塑好,还把皮肤弄得坑坑洼洼。这是怎么回事呢?

花八万块办了四个项目

来自江苏的韩女士体型偏胖,一直想着通过抽脂,来实现瘦身的效果。今年4月份,她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位于杭州海运国际大厦的爱度医疗美容。

韩女士:我不是胖嘛,过来抽脂,然后到这边来,说抽脂的话是不减体重的,就是说是塑形。

韩女士当时就心动了,于是,她就在爱度医美,花了近八万块钱,选择了一个全身抽脂的套餐,套餐里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大腿、腰腹、上背和上臂。

抽脂后问题不断

韩女士说,四月份她做了第一次手术,那一次,她做了大腿和腰腹两个抽脂项目。做完回家后,这几个部位明显感到不适。刚开始,韩女士以为过几天就会好转,可没想着,这只是噩梦的开始。

韩女士:就做过第一次,然后我就没有做了。这个做过一次之后,我在床上躺了有两个月。因为不能动,疼。然后中间我躺的这些天,腿这个地方,都是有积液,是基本上一个月要跑好多趟到这边来抽积液。一般抽脂的话,是不需要这样抽积液的。

韩女士说,当时,爱度美容告诉她,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能和她的体质有关,并且,抽脂手术本来就需要半年的恢复期。既然医院这么说,韩女士只好回去等着。

可是,半年后,积液是抽干净了,但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

韩女士:全部都是坑坑洼洼的。肚子上面也是,腿上也是。我以前虽然也有肚子,但不是说像这样,高洼不平的。


申要求全额退款或修复

韩女士说,抽脂半年后,不仅没有实现瘦身塑形,反而把皮肤弄得坑坑洼洼,这样的结果,自己没办法接受。接下来还有两个项目,她也不准备做了,之前交的8万块钱,她要拿回来。

韩女士:

医院意思是要么给我修复。我的意思是,修复我就不相信你这个医院了,我说我要么选择哪个医院,你全程帮我负责到底。如果你不愿意,那你就把我做这个项目的全额退给我。

针对吸脂手术,记者也进行了了解,发现:如果出现积液过多的情况,一般来说,是因为手术创伤较大;而皮肤凹陷是因为吸脂过深,凸起则是吸脂过浅,是吸脂不到位造成了皮肤不平整。那么,韩女士半年前的那次手术,是否存在问题呢?

随后,记者陪她来到了杭州爱度医疗美容。一位负责行政的工作人员接待了我们,她表示,负责人刚好外出开会,涉及韩女士手术的相关问题,她们没办法答复。

杭州爱度医疗美容工作人员:

(记者:现在电话跟他沟通一下呢?)他在开会,不好出来,他那边好像是一个很重要的会议,下午临时有会出去的,去上海了。(记者:那其他的方式沟通也不方便吗?)对。(记者:韩女士这个事情,你们这边打算怎么解决呢?)因为我这边是行政,不是主管、咨询这样的,所以我不太清楚这个事情,然后我只能告诉你,我会上报上去,让他们尽快帮顾客解决。

对此,韩女士认为,这都是爱度美容的推托之词。自己抽脂手术后半年,皮肤如此凹凸不平,就是手术失败,她决定,通过医疗鉴定来维权。

韩女士:

我从江苏来,每次来,我烧的是油,不是水。不行的话就去做鉴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对此,爱度美容的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她会把韩女士的情况上报,尽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她解决此事。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作者:小强热线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