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姑娘去杭州丽星整形隆鼻,拆线后,崩溃了
发布时间:2018-11-27 16:10:29 星期二   1818黄金眼

这是小马姑娘,她在杭州丽星整形做了肋骨隆鼻。当时一再强调自己要做直角鼻,最后做出来的却是小翘鼻。

1“丽星”改名“美辰” 当时花了五万

小马说,两三年前她就做过假体隆鼻,感觉形体不太好看。今年七月,就到了杭州建国北路的丽星整形做肋骨隆鼻,花了五万块。从门头看,丽星已经改名叫“美辰”了。

2“直鼻“做成“翘鼻” 小马崩溃


小马说,拆完线她就崩溃了。

但对方说等一个月消肿后再看,一个月过去又说再等三个月恢复期。现在四个多月了,很明显是小翘鼻。

小马:“你看现在很明显就是小翘鼻,他们医院后来也承认说给我做成了这个翘鼻,他们就说给我修复。(那愿意吗?)不愿意。”

3“丽星(美辰)”怎么说?


杭州丽星(美辰)医疗美容的任经理说,他们医院现在在整改升级。前两天开始将名字改成了美辰,营业执照等还没更改过来。当时给小马做手术的医疗团队,不少人也已经离职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1818黄金眼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