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互动>
6月14日火车东站献血点邀您参加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15:08:37 星期二   杭州网健康频道

今年的6月14日是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是属于广大无偿献血者的盛大节日。当天,浙江省血液中心、浙江省献血管理中心、杭州市献血管理中心、东站枢纽管委会党工委、新风美食广场、王家井社区党总支共同举办“携手同心 血脉相连 分享生命”东站新风广场献血点启动仪式暨无偿献血接力活动。

时间:2018年6月14日(周四) 10:00—16:30

地点:江干区新风路272号新风生活广场

献血活动内容:

当天献血赠送“世界献血者日”特色礼品,并额外加赠老婆大人门店50元代金券。(礼品和代金券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现场还提供免费量血压、自助照片打印等服务。

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欢迎广大爱心人士携带身份证参与无偿献血!献血热线57888114



来源:杭州网健康频道    作者:通讯员 赵小雅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