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互动>
10月中旬省新华医院有3场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10 08:37:06 星期二   杭州网健康频道

杭州网讯 10月中旬省新华医院有3场义诊,分别是:

10月13日(周五)浙江省新华医院前列腺病友会活动

尿流动力学检查主要是用于对膀胱尿道功能状态的测定,从而对膀胱尿道功能障碍性疾病的诊断提供依据。

对于患者来说,如有尿频、尿急、尿等待、尿失禁、排尿困难甚至尿不出等症状的排尿功能障碍可考虑做尿流动力学检查。院泌尿外科将在本周五开展前列腺病友会活动,届时将为有相关尿失禁困扰患者提供免费尿流动力学检查,欢迎感兴趣的市民和患者携带相关资料(身份证、病历本等)前来参与!

时 间:10月13日(周五)上午9:00-10:00

地 点:门诊三楼泌尿外科诊室

10月13日(周五)浙江省新华医院骨质疏松防治中心活动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和人口老龄化,骨质疏松症及骨关节病所带来的危害也越加严重。研究发现,人在35岁时骨骼健康出现拐点,骨量开始流失,骨量减少和骨质疏松人群占比大幅提升,是35岁前的3倍以上。预防骨质疏松和骨关节病应该从年轻时就开始做起。

时 间:10月13日(周五)上午8:30

地 点:住院四楼药剂科示教室

主 题:骨质疏松症及骨关节病防治

主讲专家:梁博程 医学博士 主治医师

届时将现场教授“五禽戏”及颈椎病保健操,欢迎广大病友前来参加。

10月13日(周五)浙江省新华医院孕妇学校有堂讲座

时 间:10月13日(周五)下午14:00

地 点:住院楼五病区示教室

主 题:母乳喂养

主讲人:徐云美 主管护师

现场将有院妇产科专业的医护人员提供咨询指导,准妈妈们也可以相互交流!

来源:杭州网健康频道    作者:记者 杨威 通讯员 沈笑驰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