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互动>
"多动症儿童""小儿家庭保健"两场讲座
发布时间:2017-07-17 16:08:46 星期一   杭州网健康频道

杭州网讯 小朋友是家里的重点保护对象,但是头痛脑热、腹泻腹痛之类的疾病还是免不了。其实小问题可以试试在家自己“动手”解决。比如小朋友发热在38.5℃以下的,可以“清天河水”;小朋友腹痛腹泻的,也有简易推拿手法,等等。

7月25日下午2:00,儿科吴蔚主管护师在该院住院部一楼“仁和大讲堂”授课,内容为“小儿家庭保健”。欢迎家长们前去学习,现场提供义诊。

多动症是儿童时期最为常见的一种身心问题。中国学龄儿童多动症的患病率为5%左右,其中大部分的患儿症状会持续多年,这样的孩子情绪容易不稳定,影响孩子的学习。对于多动症治疗,家长们要积极、主动的去求治,而平时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养护方法。7月25日,下午3:00,省中医院儿科郑月琳副主任医师为大家讲述“多动症儿童的家庭健康管理”,现场提供义诊咨询。地点:省中住院部一楼“仁和大讲堂”。

 

来源:杭州网健康频道    作者:通讯员 于伟 记者 杨威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