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互动>
世界炎症性肠病日19城爱心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20 12:50:44 星期三   杭州网健康

杭州网讯 世界炎症性肠病日19城爱心传递公益行[杭州]站7月25日来到浙江省中医院。

当日,由我省著名的消化病专家吕宾教授领衔,包括消化科、胃肠外科、精神卫生科等多学科三年前组建的IBD团队,将举行隆重启动仪式、并举办大型科普讲座和咨询。7月25日省中医院将开讲“与溃疡性结肠炎和平共处”、“与克罗恩病共成长,人人都是英雄”专题讲座,届时将请来我省消化病专家孟立娜教授、范一宏主任医师为大家解答热点问题,现场为大家提供面对面咨询及开展医患互动。活动时间:7月25日14:00 活动地点:省中医院门诊8楼学术厅。

每年“世界炎症性肠病日”(IBD日)是在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炎症性肠病群体的节日,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36个国家每年都积极开展相关医生和患者活动,希望提高人们对全球约500万炎症性肠病患者群体和炎症性肠病这一长期、致残性疾病的关注。

为推动我国炎症性肠病防治工作的开展,提高人们对这一疾病正确认知和疾病自我管理,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炎症性肠病基金联合国内权威IBD专家和省中医院相关科室积极响应每年的5月19日世界IBD日,举办世界IBD日19城爱心传递公益巡讲和健康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将有炎症性肠病领域专科医生专题讲解及现场咨询,健康手册的赠与,并有机会通过现场互动获赠疾病专业书籍。

来源:杭州网健康    作者:记者 杨威 通讯员 于伟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