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杭七院心理专家入驻 互联网医院平台
发布时间:2020-02-20 09:31:17 星期四   杭州日报

“我睡不着!我已经宅家里14天了,复工的通知这两天才收到,但我就是睡不着啊。”面对“史上最长假期”,家住萧山的张先生并没预想得那么轻松,反而因为公司无法顺利复工,时常焦虑到辗转难眠,房贷、车贷的压力压得他喘不过气来,子女的教育也成了他的心病。“原本女儿的教育都是她妈妈在负责,过了一个长假,我才知道妻子这么辛苦。”通过互联网医院平台,张先生使劲向接诊的心理专家“吐槽”。

近年来,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致力于“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党建文化主题,努力践行“党建引领双提升,打造一流施工队”的要求,运用互联网医院平台助力医院智慧战“疫”。

在新冠病毒肆虐之际,为了缓解线下医疗服务压力,减少接触环节,在确保诊疗质量和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市七医院打通线上线下医疗资源,市民只需要通过支付宝登录浙江省互联网医院平台,就可以在家中得到便捷、专业的医疗服务。

目前市七医院入驻平台的有睡眠障碍、焦虑障碍、老年记忆障碍、儿少心理科、早期干预等五个专科,13位高年资专家提供一对一线上云服务,图文咨询、电话咨询及复诊等“无接触”式的服务模式。

“医院向来注重推进互联网与医疗业务的融合,通过对医院现有的信息数据进行集成,让患者随时随地享受医院的前端服务,有效缩短了患者等待时间,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市七医院党委书记蒋辉权表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柴悦颖 通讯员 徐康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