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 热点关注
杭州下城区推出 居民年度健康账单
发布时间:2018-02-14 06:56:12 星期三   杭州日报

年底盘点,都是大数据说话。一年健康情况如何,下城区的居民有了更为便捷的方法。从2月11日起,下城居民可以生成一份自己独有的2017年度健康账单,一览自己一年的健康状况。这样的形式,在全国都是首创。

居民只要打开“下城卫生”公众号,选择菜单:互动频道—智慧医疗年度账单,输入自己的姓名、医保卡号,就可以生成一份自己独有的年度健康账单。账单内容包括居民2017年在下城区属医疗机构的就诊记录,比如门诊就诊信息、住院诊疗信息、智慧医疗服务信息、签约信息、转诊信息等。

账单中的一个个数字,不仅是冰冷的数据,更多的是温暖的回忆和关怀,请铭记过程中感人的瞬间。如果你的账单显示都为零,那么恭喜你,你这一年身体都很健康,请继续保持。

下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骃表示,2018年,下城区还将推出更贴心的慢病管理服务管家式服务,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柯静 通讯员 廖婷婷    编辑:邹卓琪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