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 热点关注
浙江医院严静名医团队工作室落户永康医院
发布时间:2018-01-30 09:29:07 星期二   浙江医院微信公众号

为积极贯彻国家分级诊疗大政方针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双下沉 两提升”政策,进一步深化浙江医院“双下沉”工作,突出医疗行业优秀人才引领作用,1月28日,“浙江医院严静名医团队工作室-老年医学科”签约揭牌仪式在永康医院举行,浙江医院院长助理唐礼江代表医院参加签约仪式。

“浙江医院严静名医团队工作室-老年医学科”的建立,是浙江医院深化“双下沉 两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名医团队工作室包含了老年病科、心血管科、康复医学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等相关专科。永康医院是浙江省老年病专科联盟成员单位,今后名医团队工作室的专家们将定期到永康医院坐诊、查房及进行疑难病例会诊讨论,助力永康医院加强发展老年病防治和康复医疗服务,有针对性地指导和提升永康医院的诊疗服务水平和科研能力,进一步解决永康百姓找名医看病难的问题,为永康市百姓的医疗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永康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浙江医院的名医诊疗服务。

仪式结束后,名医团队工作室的专家投入到忙碌有序的义诊活动中,浙江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唐礼江主任医师、呼吸内科主任钦光跃主任医师、消化内科主任郑培奋主任医师、内分泌科主任吴天凤主任医师、神经内科主任李雅国主任医师、老年病综合示范病房主任陈旭娇主任医师、康复医学科黄雄昂副主任医师等以热情的微笑、贴心的服务、精湛的技术,让每位患者满意而归。

义诊结束后,专家们进病房查房带教。不论是义诊还是查房带教都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为永康医院的医务人员提供了近距离的观摩学习机会。

当天下午,浙江医院科教部主任蔡国龙做了《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医院实力》的讲座,来自永康医院、永康市中医院、永康市妇幼保健院等医院近百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浙江医院微信公众号    作者:通讯员 郭俊    编辑:邹卓琪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