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 热点关注
赞!副总理批示的这项工作 浙江30家医院获国家表彰
发布时间:2018-01-11 06:26:41 星期四   浙江在线

浙江又有30家医院被国家点赞!

1月3日,2018年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刘延东副总理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实施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在优化医疗服务流程、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提升医疗质量安全、改善群众就医感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全国卫生计生系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总结过去三年经验,布局未来三年规划。

记者从省卫计委获悉,在2015-2017年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中,一批先进典型获得国家卫生计生委认可,被寄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期望。浙江有30家医院分别获得“全国优质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示范科室、示范个人”和“”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宣传报道优秀医院”。

【浙江新闻+】

全国优质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示范科室、示范个人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绍兴第二医院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

丽水市中医院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舟山医院

衢州市人民医院

浙江省台州医院

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浙江省中医院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台州市中心医院

浙江省人民医院

温州市中心医院

嘉兴市第一医院

宁波大学附属医院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宁波市第一医院

绍兴市人民医院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

湖州市中心医院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

杭州市余杭区第五人民医院

常山县人民医院

金华市兰溪市人民医院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陈宁 通讯员 王莹    编辑:邹卓琪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