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 热点关注
中建八局近百位青年献热血迎五四
发布时间:2017-04-28 19:16:48 星期五   杭州网健康频道

杭州网讯 4月28日,中建八局“中建蓝 五四红”大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暨团员先锋队、十典九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在杭州市下沙盈都国际广场项目部举行。浙江团省委青农部部长陈杰、杭州团市委副书记吴洁静、中建八局浙江公司党委书记周克军出席活动,并为青年文明号(创建)、团员先锋队、十典九章青年志愿服务队揭牌、授旗。

活动现场,浙江省血液中心开来了献血车,3个小时内共有来自中建八局的近百位名青年员工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刚参加工作不到一年的下沙盈都国际广场项目部大学生杨汉卿对记者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既能够体现出中建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更是以实际行动融入到了地方。”

公益不止于现场,爱心不止于今日。大爱无疆,善心永存,传递青春正能量,青年永远在路上。

来源:杭州网健康频道    作者:通讯员 初从龙 胡秋月    编辑:邹卓琪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