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 热点关注
第三届上药信谊《仁心医者》评选活动(浙江地区)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1-19 14:25:37 星期四   杭州网健康频道

杭州网讯 上药信谊第三届仁心医者大型评选活动•浙江省栏目研讨会暨新闻发布会1月18日在杭州假日酒店拉开帷幕。

上药信谊第三届仁心医者大型评选活动•浙江省栏目研讨会暨新闻发布会是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司宣传处、新闻处牵头,上海市东方财经、浦东新区广播电视台《仁心医者》栏目组主办,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处协办,上海上药信谊药厂有限公司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大力支持。

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马伟杭以及宣传处处长徐兆礼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处副处长林莉以及来自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浙江省中山医院等院方代表在会议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海浦东新区副台长何平女士在会上阐述了前两届《仁心医者》栏目组的总体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并宣布、第三届上药信谊《仁心医者》评选活动(浙江地区)的正式启动。

仁心医者品牌活动,自2014年12月活动正式面世后迅速在社会各界传播,活动开办三届以来影响力持续提升。同期由东方财经•浦东频道播出的《仁心医者》栏目,以镜头语言展现了一名医者如何利用精湛的医术和仁爱之心为病患解决病痛。IPTV覆盖全国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36个城市,拥有 2亿稳定收视人群,栏目在全国建立了稳定收视群。结合国家卫生计生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卫生计生文化推广平台”以及国家医师协会旗下《中国医学人文》、《中华医学杂志》等的支持,配合腾讯视频、浦东电视台网站、爱奇艺、土豆等网络平台的播出,多媒体联动推广报道医疗人员的一线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对医务工作的认可,发挥了强大的规模效应。研讨会上通过短片的观摩,与会者共同探讨了《仁心医者》栏目的形式、风格以及后续拍摄走向。

据悉,该活动将历时6个月,经历医疗卫生机构推荐、网络新媒体群众投票、医护单位实地走访拍摄、电视采访展播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将产生“仁心医者”,并召开颁奖典礼进行表彰。

来源:杭州网健康频道    作者:    编辑:邹卓琪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