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 热点关注
拱墅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和特困家庭
发布时间:2017-01-17 11:35:57 星期二   杭州网健康频道

http://img.zjolcdn.com/pic/0/07/61/47/7614729_066898.jpg

杭州网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杭州街头巷尾的年味也是越来越浓,为了让社区的困难户家庭真正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的爱心,让社区内的困难户家庭和老党员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6日,拱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党支部和阮家桥社区服务中心,携手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的爱心服务商倪水利、骆伟林等十余人慰问了社区内的建国前的老党员以及部分困难家庭,提前向困难户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米和油,及时将党和政府以及辖区内的爱心企业对老党员、特困家庭的深切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慰问中,大家详细询问建国前的老党员李运兰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或身体遇到什么情况及时地与社区责任人联系,并衷心地祝福她身体健康、平安幸福。李奶奶今年已经89岁了,1946年7月入党,祖籍山东,四代同堂,夫妻二人现住在拱墅区,儿女轮流过来照顾,看到这么多的党员、社区干部和康宝莱的爱心服务商来看望他们,老人家非常激动和开心。

家住拱苑小区的施云华和妻子听力一级残疾,现育一女,家庭中仅靠施云华一人承担全家开支,经济困难,大家接着来到他们家中进行慰问,康宝莱的爱心服务商们给他们送去了五常大米、食用油及新疆阿克苏的苹果,虽然他们听不见大家说出的祝福,但是脸上充满了的感激之情。

拱墅区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的韩队长说,作为党员活动日的系列活动,拱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党支部和阮家桥社区服务中心这次携手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的爱心服务商计划走访和慰问5户阮家桥社区的老党员和特困家庭让他们在这个洋溢着团圆、喜庆、欢乐气息的日子里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那份无微不至的关怀与那份沉甸甸的爱。要通过活动的开展,努力建立起帮扶的长效机制,致力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杭州网健康频道    作者:    编辑:邹卓琪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