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 热点关注
杭州转塘街道新增固定献血点 位于金街美地商业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18 15:04:40 星期二   杭州网健康

杭州网讯 10月18日上午,“因爱相聚 血脉相连”——转塘金街美地献血点启动仪式”在徐徐秋风中温暖启动。现场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转塘金街美地献血点揭幕。

新的献血点位于320国道与杭富路的交叉中心的金街美地商业中心门前广场,北与中国美院象山校区相邻,停靠流动献血车,有4个献血位。一般情况下,能够满足西湖区居民就近献血的需求,为居民提供了温馨舒适的献血环境,实现了目前西湖区固定献血点“0”的突破,也成为了无偿献血宣传教育、科普的重要基地。转塘金街美地献血点的正式启用,将极大方便西湖区市民献血,成为西湖区及转塘街道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杭州市献血管理中心主任洪丽冰为转塘街道办事处、转塘街道双流社区颁发感谢信。

启动仪式由四位杭州市无偿献血形象大使张媛媛、侯天悦、李洁、楼志宏共同主持,仪式中他们通过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宣传无偿献血,得到观众好评。

欢迎爱心市民每周四、周日来此献血

金街美地固定献血点开放时间为:每周四、周日10:00—16:30 具体详见浙江省血液中心网站“浙江省血液中心采血点周计划”。献血热线57888114

来源:杭州网健康    作者:通讯员 王中华 胡秋月    编辑:邹卓琪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