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美容>
如何改变大饼脸
发布时间:2017-09-14 06:58:28 星期四   39健康网

核心提示:身上瘦瘦的,脸上全是肉,给人的感觉就是胖胖的,如何才能瘦脸呢?

有些人拥有令人心生羡慕的魔鬼身材,但看到脸就呵呵了,国字脸、大饼脸瞬间拉下整体的美感,总是觉得没那么协调,那么如何有效瘦成“V”字脸呢?

不同的“大脸”类型

先天性的

有人说大脸是放大的美丽,这种脸大和脂肪没有太大的关系,一般都是由脸部骨骼决定的,长大后骨骼发育定型不会轻易的瘦下来,因此很多人开始选择了削骨,想想就疼,但是现在的化妆技术这么发达,靠化妆和发型也可以来修饰的,并不一定要选择削骨,反正小编是不敢去。

脂肪型

这种简单来说就是胖,减肥是减全身的,但是一说到变胖,有的人是胖肚子、胖腿、胖腰部,这些都不要紧,但是有的人就是先胖脸!

肌肉型

有些人平时喜欢吃一些坚硬的食物,或者有嚼口香糖的习惯,这会导致嚼肌变硬且肥大,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嚼肌肥大呢?你可以试着咬紧牙关,然后摸摸自己的晒帮子,如果你感觉它又大又硬,那么就是咬肌肥大了,记住是又大又硬,因为就算嚼肌不肥大,你咬紧牙关还是可以感受到。

日常瘦脸小习惯

每天至少喝800ml水

喝适量的水是帮助脸部消除浮肿的有效方法之一。假如你不喜欢每天喝下一杯又一杯淡而无味的清水,可以在水中加入少许柠檬片或柠檬汁。脸经常水肿的人,晚上8点以后不要再喝水。

脸型矫正DIY

腮帮子过大让很多人都引以为苦,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类似运动时戴的发箍这样的瘦脸工具,洗脸后戴在下巴与头顶之间,从而让自己的脸与下颚紧绷起来,久而久之对脸型的变小和修正有一定的帮助。平时看电视啊,待在家里不出门的时候都可以尝试,但是睡觉的时候就不要这样做的,睡觉是美容黄金时间,自在舒服地睡着最重要。

不要喝酒

无论是啤酒、鸡尾酒、白酒,还是其他任何形式的酒精饮料,都可能让你面部浮肿和皮肤松弛。此外,酒精饮品的热量很高,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饮料,热量即可达到100千卡。

瘦脸动作

敲打瘦脸

取一个按摩用的小木槌,或者瘦脸工具,在下巴处脸上多肉的地方轻轻敲打,敲打前先涂上护肤用的橄榄油来减少摩擦,坚持敲10分钟左右,然后清洗脸部,可以刺激面部肌肉,减少脸部脂肪。

吸管瘦脸

只要20张纸片,一支吸管就可以。用吸管把纸片吸起来停留8秒,然后把纸片从一边吸到另外一边放下,每天做20次。

鼓嘴巴

每天在有空的时候,像吹气球一样,将嘴巴鼓起来,坚持10秒,然后再将嘴巴瘜起,坚持10秒,再恢复原来状态,然后反复练习,此方法可有效锻炼面部肌肉,令面部肌肉更紧实。

来源:39健康网    作者: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