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做整形起了肿块,杭州琦雅医疗美容医院说是消费者“挑衅”在先?
发布时间:2018-12-14 09:58:51 星期五   1818黄金眼

“昨天我们关注了小杨的遭遇。她在萧山琦雅医疗美容医院,做了全脸脂肪填充,额头起了肿块,一直在琦雅住院治疗。小杨找到我们,希望琦雅给个说法,琦雅方面没让记者进去。小杨之后单独跟一位负责人见了面,对方说话很不好听。今天琦雅方面主动联系到我们,说要解释一下。”

额头出现肿块,希望治好并赔偿

小杨今年25岁,6月份,她到杭州萧山琦雅医疗美容医院,贷款做了全脸脂肪填充,花了三万五千多。

第一次做完后认为没有效果,11月初对方给她做了二次填充。做后不到一周,额头出现肿块。

小杨:“一个星期后,额头有异常,额头上肿起来了。他们医生给开了药,一直吃,一直没有好转,过了五天左右,他们医生说要做引流,我也很配合他们,然后出院之后还是没有好转。” 

小杨说,她已经在琦雅住了两次院,至今都没有好,现在还住着。

小杨:“我希望他们给我治好,治好之后还要给我赔偿,因为我一个小女孩,自己一个人在这,一个月没有上班了,工资也没有发一分,我心里面觉得自己很委屈的。”

昨天“琦雅”不接受采访,说话很难听

杭州琦雅医疗美容医院 工作人员:“我们不接受一切采访的,摄影器材也不能带进来,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给你解决( 事情怎么回事?)我们有人对接的啊,你不要拍我,你们不能进来,摄影器材也不能进来。”

记者表示可以不进去,但希望琦雅方面的相关负责人能够出来,跟小杨当面沟通一下。

杭州琦雅医疗美容医院 工作人员:“你可以上去,但他不接受媒体采访,也不见媒体,具体情况我不知道,这是她传达下来的话。”

小杨上去没多久,记者就收到小杨发来的信息。

杭州琦雅医疗美容医院 负责人:“不用来烦我,太把你当人了,你自己把自己当*,还发朋友圈。”

“琦雅”算是“老朋友”

记者算了算,今年,我们接到8名消费者投诉这家琦雅。记者前去采访,最先碰到的也都是那位前台经理。每次说辞也都很一致。

今天“琦雅”主动接受采访 

小杨发给记者的语音里,琦雅那位负责人说话很不好听,把小杨吓着了,从琦雅医院搬了出来。从来不让记者进门的琦雅主动说可以接受采访,于是今天记者陪同小杨再次来到琦雅医疗美容医院。

杭州琦雅医疗美容医院 工作人员:“你们直接上二楼,领导会跟你谈。”

二楼一间办公室坐着一位姚总。昨天跟小杨发生冲突的就是这位姚总。

说话难听有前提?

杭州琦雅医疗美容医院美容设计部 姚总监:“昨天是我说话难听,我不否认,是我,但这个是有前提的,我们在她的情况原因不明的情况下,给她免费治疗,她却恩将仇报,你自己看看(这个是她发的朋友圈?)对,你看上面写的,看到那几条狗就跟看到几坨*一样,看到就想吐。” 

小杨:“我又没说是你。”

杭州琦雅医疗美容医院美容设计部 姚总监:“你把他刚刚骂人的话,你们也要放出来,刚刚不是骂我了吗,说我出去要被车子撞死。”  

小杨:“我说的是,谁先吐口水的,谁出去被车子撞死。谁先吐口水的,那就证明是你先吐口水的,我没有那么没素质的。”

感染原因不明

小杨说,这条朋友圈是她在跟对方争吵后发的。针对小杨额头包块的问题,这位姚总称是感染,但感染的原因不明。

杭州琦雅医疗美容医院 姚总监:“这个原因你说是院方的原因,我不排除,但是你自身的原因,我们也不排除。我说的很客观,是不明原因(那这种不明原因你们怎么处理的?)在这种不明原因的情况下,我们给你处理了,在没有好的情况下,就咄咄逼人谈赔偿,我觉得有点过的。” 

“琦雅”不愿再协商,卫计局会调查

小杨:“我的药都没给我换,昨天把我赶出医院。”

杭州琦雅医疗美容医院 姚总监:“她自己不愿意住,我跟你说你这种态度,我们怎么给你弄,我跟你说我们就是第一次给你这样弄了,所以才会这么被动。”

这位姚总不愿再做协商,让小杨直接走第三方鉴定。小杨把情况反映给了萧山区卫计局。医政科的郑主任了解情况后,表示会先进行调查了解。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1818黄金眼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