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杭州瑞晶医疗美容医院花了七万没变样,事后才知道,朋友提成三万多?
发布时间:2018-10-18 08:25:20 星期四   1818黄金眼

去年12月,诸暨的小郭经朋友介绍,来杭州做隆鼻手术,她说一共花了七万块钱,现在鼻子又变回了原样。

七万多垫鼻梁

一周后变红肿出现脓包


杭州机场路上有家瑞晶医疗美容医院,去年年底,小郭被朋友带到这,做了异体骨、宽鼻矫正和膨体填充,其实就是垫鼻梁,费用是七万。

小郭:“大概一星期左右,这边开始红起来了,变肿了,医生一直让我挂盐水。”

小郭提供了几张照片,虽然经过美颜,但依然能够看到红肿的位置。后来,鼻梁上出现了脓包。

小郭:“后来过了好几个月之后,才见到给我动刀的医生,他看见之后,直接让我取出来。”

小郭的姐姐:整跟没整一样,然后这里长了东西,她一会鼻子就不舒服,鼻血都流过了。

董经理:

之前注射过材料

可能发生排异

杭州瑞晶医疗美容医院 董经理:“因为她鼻子里,之前注射过材料,就来我们这里做之前,有注射过,我们跟她说,有注射过材料的鼻子,可能后期发生排异的概率,都是有的。即使不注射过,也有可能发生排异的现象。”

董经理表示,当时医院决定取出膨体,并承诺给小郭继续修复,但小郭没同意。

手术费七万多

四万给了医托?

小郭是诸暨人,做微商,据说她是背着家人做的整形,最近家里人才知道。

小郭的姐姐:“他说要退的话,他们退不出这么多钱,他说其中有四万块钱,给了医托,他们只收到了三万块钱。”

小郭:“(记者:医托是你朋友?)对,是我朋友。(什么朋友?)高中同学,是她在这边做了之后,说她做的很好,让我来做。(她拿你的提成,你知道吗?)刚开始不知道,医生说了,我才去问她的。(平时交情怎么样?)还可以吧。(你出事后,她有没有什么表示?)刚开始,我没有揭穿这个提成,她还是比较热心的,有时会来问一下我怎么样。(现在呢?)现在已经不联系了。”

小郭的同学 小骆:“我说了医院怎么说,你就怎么去听吧,这个事情我真的不想弄了,我真的被弄得很郁闷,因为我觉得这个是很正常,很正常的东西,微信聊天也已经跟你讲的很明白了,什么东西它都不是我定的。你不管怎么样,你应该问医院,原原本本把你的七万拿来。”

小郭说,当时有两个介绍人,他们分掉了四万,其中同学小骆拿到了三万多。

姐妹俩把问题反映给了有关部门

杭州瑞晶医疗美容医院 董经理:“他们怎么分,我也不清楚。(你能去问一下财务吗?)我去问他,他们也是一样的,事情过得那么久。”

董经理没有去查账,他表示如果不愿继续修复,最多退一万五,小郭没同意。姐妹俩把问题反映给了卫生监督所和市场监管部门。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1818黄金眼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