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一见记者就哭,姑娘:“我好难受,在杭州丽星医疗美容医院花了这么多钱……我怎么去见人?
发布时间:2018-08-13 09:18:18 星期一   1818黄金眼

小李姑娘反映,她在杭州丽星医疗美容医院做了鼻综合整形,效果很不满意,现在不敢见人了。

做了鼻综合术,鼻子有些歪?

一见到记者,小李姑娘眼圈就湿润了。

小李:“我现在鼻子都往右边歪了,我想应该给我一个处理方法(记者:你怎么哭了?)我好难受你知道吗,我花了那么多钱搞鼻子,而且还没有做出我想要的效果,我怎么去见人。”

6月21号,小李在朋友的推荐下,在杭州丽星医疗美容医院做了一个鼻综合手术,费用4万块钱。这些钱都是贷款的,每个月还5400块钱,要还9个月。小李说,目前这个鼻型,并不是她想要的效果。记者目测了一下,小李的鼻子有些往左边歪斜。

小李:“我想把鼻梁这里垫高的,他把我鼻子垫的太高了,到眉毛这里来了,整个看起来就是不协调。”

对鼻子有两点不满意,现在还有耳鸣

小李对鼻子有两点不满意,一是觉得鼻子做歪了,另外是鼻根位置垫的太高了,一直垫到了和眉毛齐平的位置。小李说,为了做这个手术,医生取了她的右耳软骨,影响了她右耳听力。

小李:“我耳鸣,做完手术后一直都是这样子,我来医院找他们,他们说没有恢复好,但是到现在还耳鸣,听不见东西。”

客服部闫经理:目前处于恢复期


来到建国路上的这家丽星医疗美容医院,客服部闫经理出面做了答复,不过她不愿上镜头。她解释,取耳软骨做美容手术,是很常规的方法,应该不会引起耳鸣的症状,她建议小李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到时再来判定责任。关于鼻子整形后的效果,闫经理打印了小李整形前后的照片做了对比,她认为鼻子做的还是成功的,目前小李鼻子出现的一系列症状,原因是还处于恢复期。

杭州丽星医疗美容客服部 闫经理:“恢复期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情况(记者:鼻子歪了也是恢复期?)恢复期有很多种因素影响,具体这个从专业角度来解释,我们看鼻子歪不歪是三点一线,这个点,这个点,这个点,只要三点保证一线的话,这个鼻子就是不歪的,但是因为她的增生、肿胀等等,包括她的消肿速度不一,她可能会引起视觉上的一个歪斜,但她不一定真的就歪了,所以为什么说让她再等等。”

小李:“有可能吗?现在都歪,等到两年还是歪啊!怎么会半年之后就正回去呢。”

小李希望退回费用,闫经理:目前不退

小李不信任闫经理的解释,希望退回整形费用。闫经理表示,小李做完手术才一个多月时间,整形手术的恢复期一般在6个月,这期间会经历肿胀期、疤痕期,只有6个月以后整形效果才能最终呈现,目前不会退费。

小李:“我是开开心心的想把自己变漂亮,现在毁容了把鼻子做歪了,我还能相信这个医院吗?”

之前,小李手上没有任何整形项目清单和发票,最后她从丽星医疗美容开具了发票,复印了相关整形病例,小李表示,接下来她会通过其它途径继续维权。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1818黄金眼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