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绍兴华美医疗整形医院整容后,邻居小孩给她取了这么个外号!
发布时间:2018-08-02 14:55:20 星期四   1818黄金眼

去年3月,绍兴的杜女士垫了鼻梁,她说邻居家小孩给她起了个外号,现在她想找医院退钱。

被小孩叫“阿凡达阿姨”

杜女士:“我第一次做的时候,做的很高,这边也很高,就是相当于比现在高三毫米,你想想有多高,就是直接这样的,所以我们家邻居小孩,看到我都叫我阿凡达阿姨,双眼皮你看也是。”

绍兴华美医疗整形医院客服部 王总监:“这种可能是小孩开玩笑。”

隆鼻、割双眼皮后 杜女士最不满意鼻梁

杜女士今年37岁,在绍兴越城区卖服装,她说自己的鼻梁有些塌,去年3月,就到绍兴华美医疗整形医院做了隆鼻手术,还割了双眼皮,花了18900块钱。术后,杜女士觉得双眼皮没割好,说是眨眼时有异物感,但这个部位没法改了,她也不想多追究了,问题最大的,还是鼻梁。

杜女士:“假体过高,导致皮肤张力不够,就是发红嘛。”

假体更换成进口的 杜女士认为问题依然存在


绍兴华美医疗整形医院客服部 王总监:“有些人做的,她就喜欢这种,有些人审美观不一样。(杜女士:做之前你们没有问我呀。)”

去年10月22号,医院安排做了修复手术,把原先填充在杜女士鼻梁上的假体,更换成进口的,并向下调整,收费3000块钱,但杜女士说问题依然存在。

杜女士:“之前那个叶医生,他就是拍着胸脯保证,他说绝对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了。”

绍兴华美医疗整形医院客服部 王总监:“因为我也不认识那个医生,毕竟我也刚来,也是这个月刚来这边,这个医生按道理,在医学上面来说,他不会拍着胸脯说,这个是百分百,因为所有的医疗都不会百分百。”

杜女士:“因为进口的比合资的,稍微软一些,他说软了,又低了,肯定不会再出现,但结果,这一截是红的,以前只有这么一点点红。”

绍兴华美医疗整形医院客服部 王总监:“稍微有点红,但是这种情况,其实可能跟人的皮肤角质层,比较薄,也是有关系。”

杜女士想退回隆鼻的费用

杜女士说,现在院方又提出了一个修复方案,将假体更换成膨体,说是膨体更容易和人体组织相容。但杜女士担心,如果膨体融入组织内,一旦做不好,就不能再修复了。现在她想退掉隆鼻的费用,一共一万两千多。

绍兴华美医疗整形医院客服部 王总监:“我们下个月,也有一些专家过来,我说到时候我也邀约你过来,给专家看一看。(杜女士:专家我已经看过了。)对啊。(记者:那个时候还要再交钱吗?)不用不用,我们自己请的专家,因为第二次修复完,我们领导也很重视。”

杜女士:“我现在不同意了,专家来看过了,六月份的时候。我也不说全额退款,就是鼻子的钱,你退给我。”

绍兴华美医疗整形医院客服部 王总监:“领导昨天出差,去了老家,下个月2号才回来,你要说涉及到什么,因为这不是什么医疗事故,如果你涉及到退费,我得跟我们领导去商量。”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1818黄金眼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