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杭州世彩整形后,周围人总是对她指指点点,姑娘压力很大......
发布时间:2018-08-02 14:47:36 星期四   1818黄金眼

小曹姑娘在绍兴诸暨一家美容院上班,她说自打她做了整形,周围人总是指指点点,她压力很大。

做完整形不满意

小曹:“最严重的一次是,我休息的时候,我一个朋友跟我说,您鼻子歪的真好看,歪的跟什么似的,和一个怪人似的。眼睛(看)起来,和眯着一样,说着说着,前几天就她一个人说我,后几天,她们很多女孩子都说我,你的眼睛太小了,鼻子也是歪的。”

小曹拿出去年三月的自拍照,和现在相比,她的腮帮子小了不少。小曹说,去年去深圳打了瘦脸针,这也是她整形的起点,那时候觉得自己鼻梁有点塌,眼睛也没神。今年1月21号,她到杭州庆春东路上的世彩整形,做了眼睛和鼻子,花了三万块钱。小曹在美容院上班,前段时间一位新顾客的话让她很伤心。

小曹:“她没和我见一次面,她和我说,小姑娘,你的鼻子是歪的,看起来特别特别的凶,很多人都没说过你吗,我说这没有,那一次给我的打击特别大。”

小曹说,自己以前就是双眼皮,在这家医院开了内眼角,目的是为了显大,如今反倒是显小了。最严重的还是鼻子,做的耳软骨隆鼻,现在鼻头的位置向左歪,鼻孔也不对称。

小曹:“所以我不是故意,来找这家医院麻烦的,而是这些话真的像是烙印一样。”

“世彩”:可以修复

杭州世彩整形 栾经理:“手术这东西不是说,能达到百分百满意的,不可能,除非是变魔术,你要说打印的情况下,还有的缺点墨汁呢。”

栾经理拿出一组小曹术前的照片,有正脸、左右侧脸的。

杭州世彩整形 栾经理:“原来就是有点歪,照片上就是有的,(记者:怎么歪了)整体是不是往这边歪,你自己看一看,是不是有一点点歪。”

小曹:“这是拍的原因好不好,这是九十度角的原因。”

杭州世彩整形 栾经理:“(记者:但这个照片看起来似乎不是很正) (小曹:他是有角度拍的)什么角度拍的,这就是正脸拍的,(小曹:我往这边拍的,我也是这样)现在咱也不纠结这些,说这些都没有用,是不是,你现在这种情况,我可以给你修复。(我不要修复)你就是一点点。”  

小曹想退款,“世彩”要第三方鉴定

小曹说,她也向当初打瘦脸针的医院咨询过,去那边修复,需要收费五万块钱。现在她不想继续在世彩整形做修复了,想退款。

杭州世彩整形 栾经理:“医院要是第三方鉴定,要我赔你一百万,我肯定赔你,如果说我不赔,你再告法院,这样还不行吗,肯定有讲理的地方。”

小曹:“第三方有多麻烦啊,(多麻烦我就不知道了,你去自己试一下,就知道了?)这不是推脱事情吗(有什么麻烦的,你都说我给你做失败了,那你去告好了,怎么能麻烦呢?)。”

小曹准备先去找医调会,再考虑走法律途径。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1818黄金眼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