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她说被三个人“带到一个房间里”……痘博士强调非强制!
发布时间:2018-07-19 15:04:32 星期四   1818黄金眼

6月初,小高姑娘到痘博士杭州文二店做体验,说是被对方强制消费了,还贷了款。

体验项目,做完后要收费?

小高今年25岁,还没参加工作,她觉得脸上的粉刺比较多。6月份,她看到痘博士杭州店的微博推广,内容是祛痘、去粉刺、去黑头等,价格很便宜。6月3号,就找到痘博士杭州文二店,选择了一个体验项目,支付了一百一十多块钱。

小高:“她在体验过程中,又给我用了他们店的护肤品,(有没有告知你,这个东西要收费?)没有告知我价格,也没有告知我要收费。我以为是体验里的护肤品,所以没多想。”

小高说,等到要结账时,对方要她签一份祛痘协议,费用是8480块钱,3年内提供每月2次的皮肤护理,另外,还包括当时涂在脸上的这款产品,一个大套盒,里面有十几瓶药水。当时小高身上没这么多钱,最后通过“易美健”在网络上贷了款,优惠后是7980块钱。

说要考虑,被带到房间里贷款?

小高:“我当时不愿意签的,我说我想考虑一下,回家,当时她说我已经用了她的产品,不让我回家考虑,把我带到了一个房间里,跟我说要进行贷款。然后她就拿了我的手机,进行了贷款。”

小高的母亲:“你们三个人把她关进房间里,签这种东西啊,怎么可以这样,(周医生:这个我们可以找律师)我要问你们赔精神损失费,她这段时间,精神都不对了,(周医生:咱们可以找律师,找上面的相关部门)你不要说这些,什么律师,我不跟你谈这些,你们这样逼着小姑娘签就是不对的,知道她又没赚钱,怎么要她贷款呢,你想要她用什么东西还。”

痘博士杭州文二店 周医生:“我可以跟你讲,但是我拒绝采访,我可以跟您协商。”

已经逾期,姑娘精神压力很大


小高贷款一年,每月要还655块钱,但她一直没有还,已经逾期了,据说最近接到不少催款电话,精神压力很大。经过沟通,店里这位周医生拿出一份聊天记录。6月5号,小高曾表示:给妈妈看了资料,她不同意,被骂了。可以取消吗?还说真的不好意思。周医生表示:除了效果问题,不支持退款。小高说,要不先偷偷来这边,治疗一个月,看效果吧。

小高:“因为我当时是想撤销贷款的,她不同意,我只能说我妈不让我过来。”

双方各执一词

痘博士杭州文二店 周医生:“不存在,因为不是试用产品,体验是体验的,是你觉得要用药治疗了,决定一个针对性的治疗,把脸上治好以后,都过来,这种我们才会把整套的产品给你配出来,也有带回去家里用的。(记者:有告知她这个要八千多吗?)肯定有告知她,这个合同不是我们签上去的,(记者:她说后期你们把她弄到一个小屋子里?)(小高:就是这间,三个女的,还有两个女的)如果说,我可以发誓,如果说我有(小高的母亲:这种东西都不必要)不是,就是我没有做,我不知道怎么表达。”

周医生还出示了一张小高拿着身份证的认证照片,说是要证明没有强制顾客。但小高不认可,双方各执一词。最终经过协商,算上逾期的违约金,小高支付了七百三十多,剩余的贷款,由痘博士向易美健方面申请终止。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1818黄金眼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