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女子贷款在台州博雅美惠医疗美容医院整形 术后肿成“阿凡达”
发布时间:2018-06-29 11:33:21 星期五   1818黄金眼

原标题:台州女子贷款三万多想变美,现在哭着说:肿成了“阿凡达”……

术后肿成“阿凡达” 医院说没遵医嘱  

3月份,台州的陈女士做了鼻综合整形,据说手术后没多久, 鼻子就感染了,填充好的假体又被取出去了。

陈女士很委屈:对方态度太恶劣了

陈女士(哭):“他们对我态度太恶劣了,我觉得他们不应该这样,我是消费者,本来我弄这个东西的时候,真的我都抑郁了,这段时间,觉都睡不好,疼的睡不着觉,没办法才去取的,(怎么说你的?)他就说我你不要在这里闹,不用吵不用闹,我当时是一个人在那里,他说你出去,你把第三方请来了,再来说,(占经理:把视频调出来。)(记者:当天经理是不是这样对她的,不给她看材料?)(占经理:没有,材料都看的,这里的都有,那个房间没有视频。)”

花三万多做鼻综合钱是手机软件贷款的

陈女士是通过百度搜到这家台州博雅美惠医疗美容医院的。3月4号,她在这做了鼻综合,一共三万两千块钱,是她通过两款手机软件贷款的。

陈女士:“我自己鼻梁有点塌的,鼻子这里有点短的,我想把它稍微垫高一点,不要太夸张,鼻尖拉出来一点这样。”

陈女士说,她想做成图片中这种样子。

术后不满意像阿凡达

但手术后,做出的鼻梁并不如意,还经常发生肿胀。

陈女士:“我来这里抽淤血抽了三次,最多的一次抽了8毫升,(哪个部位肿了)这里肿的很高的,比自己额头还要高出来了,就有点像阿凡达,说难听点。”

医院:不遵医嘱造成

台州博雅美惠医疗美容医院客服部 占经理:“因为我们七天之内,拆线之前,会有一个鼻部假体固定的胶布,那她在家里私自撕下来了,因为那个胶布很关键的,撕下来之后,就会引起血液回流,它会引起感染。”

陈女士:“它是耳软骨有垫鼻尖的,耳软骨是九天拆线,鼻子是七天拆线,我玉环过来,太麻烦,那我就九天一起过来拆,我是第八天的时候,我是很轻的把它撕掉。(占经理:那个很关键。)她的意思就是我把那个鼻夹拿了的原因,那我要是第七天来拆线,你不是也要给我拿掉,我自己撕掉的,有什么影响吗?”

台州博雅美惠医疗美容医院客服部 占经理:“为什么不遵医嘱,我觉得这个东西,我们医生拆,跟你自己拆,肯定是不一样的。即使没有这个胶布,昨晚隆鼻手术之后,术后感染的现象都是正常的。”

医院同意换主刀医生

手术三个月后,也就是6月18号,医院把填充在陈女士鼻梁的假体取出来了,处理方案是,打算取陈女士的肋软骨进行二次填充,原价6万,协商后,需要陈女士交8千块。

陈女士:“重新修复的人,还是之前给我主刀的医生,那我肯定不信任他了,你给我做了一次没做好,那第二次再没做好呢。不是身上有个疤,衣服盖住看不到,这是脸上的东西。”

台州博雅美惠医疗美容医院客服部 占经理:“先想退款,就是我们要走医学鉴定,走程序了,就不是说跟我们谈了,由第三方来找我们。”

陈女士:“你不觉得你这样说话,有点过分吗!”

最后医院提出给陈女士更换主刀医师,换成专家来做手术。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1818黄金眼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