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去了“苗医生”效果不明显,“你要给我们时间,用了太多整形的东西, 需要排毒”
发布时间:2018-03-09 08:54:08 星期五   1818黄金眼

嘉兴嘉善的小唐因为脸上的皮肤敏感,去做了一个“美雕”项目,三万多花下来,她感觉效果并不明显。

去了“苗医生”,效果不明显

小唐:“就是敏感,她说你做个中配就可以了,开始做了就跟我说,你的中配也达不大你要的效果,你要选择高配。我现在肯定不相信她第三次能够给我做好。”




小唐说,一直以来,她的脸部都很敏感,后来去嘉善体育南路这家“苗医生”做改善,当时选择的“美雕”项目,目前已经做了两次,也就是两个疗程,但她感觉效果不明显,依旧敏感。

小唐:“反复又痒又疼,眼睑下面还会出现红血丝。用他们的说法,是用一种仪器,打开你的皮肤毛孔,用什么生长因子,改善肤质,皮肤获得重生,他们是这么说的,我现在的皮肤,完全看不出有什么改变。”

嘉善体育南路店 徐店长:“这是我们的开关,在我们的皮肤上走势越密越好,打通皮肤的营养通道,让生长因子被皮肤吸收,这样皮下需要的营养物质,通过仪器导入,就能完全吸收进去了。”

“苗医生”的徐店长表示,小唐做的“美雕”项目,主要是通过这个仪器,配合这种冻干粉使用,一盒238块钱。据说有六大功效,其中就包括“敏感修复”、“改善肤质美白皮肤”。

苗医生嘉善体育南路店 徐店长:“现在她的皮肤,因为照片上之前的肤色不均匀, 现在达到了一个肤色提亮。当然有变化。皮肤问题是永久性的,做项目之前本身就有敏感现象。”

小唐:“我就是来做这个。”

脸部做过整形,要排毒需要时间

苗医生嘉善体育南路店 徐店长:“你要给我们时间,你什么样的皮肤性质也需要时间,不可能立竿见影。皮肤代谢周期就有28天,做了立马见效,以为我们是神仙吗。”




苗医生嘉善体育南路店 工作人员:“用了整形的东西太多了, 铅汞重金属是很正常的,需要排毒。”

小唐也承认,脸上有部位做过整形,但她表示,这些情况都跟苗医生这边说过。现在,她坚持不做第三个疗程,要求退前两个疗程的费用,协商下来,徐店长表示,跟公司反映一下,三天内给出答复。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