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青春期少女花四万吃两年增高药,不料陷入骗局
发布时间:2018-03-02 07:09:21 星期五   浙江在线

正值青春期的小魏因为自己的身高原因一直缺乏自信,就在小魏苦恼的时候,一个陌生的短信让她燃起来希望之火。

小魏:两年前在手机短信上收到这个成都青少年助长中心的短信,推荐说可以免费测骨龄,然后看关于身高这方面有什么好的建议。当时对自己的身高也不是很满意,他们说买他们的药,可以签协议长到多少厘米,我当时就先买的一个疗程,两万块钱。

小魏说,一直对自己的身高问题不满意,自己在同龄人里面也算比较矮的,突然接到这个所谓成都青少年助长中心的短信,对于当时14岁的小魏来说就像出现了一根救命的稻草。

小魏:第二年来复查的时候,来接待的时候就说可以再续签一个疗程,当时身高确实也长高了,比之前没有服药的情况好。然后我们就想可以续签。

两年的药可不便宜,整整4万块,但需要多长时间,能长高多少,人家敢白纸黑字签合同,立字据。当时,小魏对于靠吃药长高这事可是信心满满。

小魏:当时承诺的是签协议,两年可以长高8厘米,如果长不到还可以退款。

然而两年过去了,如今16岁的小魏,身高并没有增长8厘米,今天来找这家名为成都青少年助长中心的公司时,发现已经人去楼空。

看来这家公司还真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对于此事,小魏也表示只当买了一个教训,以后再也不会病急乱投医了。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