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angelababy款的眼睛,迪丽热巴的鼻子…到杭州圣韩医疗美容你猜变成啥样?
发布时间:2017-11-08 09:05:57 星期三   1818黄金眼

10月初,小张到杭州圣韩医疗美容,做了脸部整形。她说当初反复强调,要整成angelababy款的眼睛,迪丽热巴款的鼻子。现在术后接近一个月,她满是失望。

01

20岁姑娘,花了十万块整形,想要明星同款

小张今年刚满20,做美容行业。10月7号到杭州圣韩医疗美容医院,做了包括隆鼻、开眼角、以及脂肪填充等项目,花了十万块,其中七万还是做了分期。

小张:“我说眼睛要angelababy款的,鼻子跟迪丽热巴相似,她说可以的,只要你愿意出钱都可以。”

小张说,她后来还找了一个网红脸发给了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希望最终呈现这种效果。现在花了十万,术后接近一个月。她觉得跟想象中的效果差距很大。

小张:“我同事都说,你这十万块钱都花到哪里去了,一点都看不到效果,还跟之前没做一样,除了鼻子那边圆了,而不是尖,眼睛也还是那么小,因为我本来就是双眼皮,我说要angelababy款,就是那种完美的,但现在一点都不好看。”

02

杭州圣韩医疗美容医院:她还在修复期

杭州圣韩医疗美容运营部:“夏经理,她现在还在恢复期,整个恢复期大概半年时间,如果恢复期之后,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给她修复。”

小张:“就算我给他们几年的时间,也恢复不了我想要的样子,我当初说的很明白,我就想要那种,你们做不到,就不要答应嘛。”

圣韩方面称,小张两年前在其他医院就做过眼部等整形术,这次她们更多是修复。小张这边越说越激动,说自己术前术后没区别,跟工作人员反复强调过的angelababy款眼睛,迪丽热巴款鼻子,更是没有。

03

圣韩方面表示,会沟通协商好此事

小张的主刀医师 郑主任:“你觉得整形可以整成跟每个明星一样吗?” 小张:“我说的相似就行,也没必要一模一样,但你现在给我做的是什么呢,人家都问我这十万块,花到哪里去了。”

小张的主刀医师 郑主任:“没有人跟你说过,你可以变成哪个明星。”

小张希望退还先前的整形费用。圣韩方面称,小张的接诊和主刀医师目前都不在医院,等她们回来后会和小张沟通协商好此事。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邹卓琪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