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张女士在蕾蕾美颜纹眉,两个月以后眉毛掉色了
发布时间:2017-10-25 09:41:18 星期三   1818黄金眼

张女士在杭州滨江滨盛路上的蕾蕾美颜做了纹眉,结果两个月以后,纹好的眉毛掉色了 。

1 做了半永久纹眉,两个月后掉色了

张女士:“自己有时候画一高一低,画得深浅不一样,可以节省一些时间,也比较美观。”

张女士说,自己的眉毛比较淡,平时出门经常要画,比较麻烦,去年12月,她到杭州滨江滨盛路上这家蕾蕾美颜做了一个半永久纹眉,优惠后的价格是四千多块钱。

张女士:“她们说能保持两到三年的时候,做完之后我很满意,结果2017年的时候,过了两个月,眉毛(颜色)掉得特别快。”

2 修补之后又褪色

张女士说,出现掉色的情况以后,蕾蕾美颜滨盛店提出给她做修补处理。直到目前,张女士已经做了两次纹眉修补,最近一次是在今年五月份做的,现在又褪色了,跟之前没做差不多。

张女士:“别人花了两千多的眉毛,我花了四千多,最主要是价格,花了那么多的钱,结果得到的效果,根本不让我满意,特别让人不舒服。”

3 多次与商家沟通,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

张女士说,因为纹眉的事情,她多次和蕾蕾美颜滨盛店方面的负责人沟通,对方没有给她一个满意的答复。她还在店里办了一张会员卡,用来做美甲,现在卡里还有一千多块钱。

张女士:“做服务的话,本身就是一个态度和口碑,但是她们家,我没感觉到一点服务好,现在就是想把眉毛的钱,全额退款,还有会员卡里面的钱,我不想去他们家消费了。”

4 “蕾蕾美颜”:个人肤质问题

杭州蕾蕾美颜滨盛店 工作人员:“我只能找我们店长,因为这个我也不懂。”

蕾蕾美颜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有两个部门,一个是美容部,一个是美甲部。张女士的纹眉和会员卡都属于美甲部来管理。但是,美甲部的人都到外面做活动宣传了。现场电话联系上了一位负责人。

杭州蕾蕾美颜滨盛店 刘经理:“因为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每个人有一个吸收的问题和代谢的问题,时间长短 ,你知道这个东西不是永久性的, 这个肯定是有一点点,根据个人的代谢问题,所产生的一些色差。”

刘经理表示,给张女士做纹眉的技师,是她们从其他公司外聘过来的。她也和对方沟通过,造成张女士纹眉效果不持久的原因,是因为个人肤质的问题。

5 双方约定当面洽谈退款问题

杭州蕾蕾美颜滨盛店 刘经理:“那造成这样子结果,我们也不愿意,如果说客人实在是接受不了,那我们是到退款这一步。”

刘经理表示,因为最近店里在做推广活动,活动结束以后,她们会和张女士当面洽谈退款的相关事宜,并在10月底前处理好此事。张女士表示接受。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