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王女士去阳光美容医院做整形,三个月过去了鼻子还是歪的
发布时间:2017-10-25 09:12:09 星期三   1818黄金眼

7月份,王女士去金华义乌的阳光美容医院做整形,已经过去三个月了, 鼻子还是歪的。

贷款做整形,术后鼻头歪?

王女士是通过贷款做的整形,一共贷款33830块,做了小综合,包括垫鼻梁和割双眼皮。她对双眼皮还挺满意,可提到鼻子,有些生气。

王女士:“是耳软骨取出来,垫到这边,然后现在就跟一个S型一样,这样子过来的,很明显这就是歪的,(鼻头?)对,鼻头歪。”

乍一看,很难看出鼻子是否歪,现场做了个小对比,用手机插上充电线,吊在王女士鼻子前作对比。从视觉上来看,鼻头的位置,比较明显的往左倾斜。现在王女士每月需要还5600多块钱,这笔钱对于她来说,不是小数目。

王女士:“这个承担起来,我压力挺大的,(你做什么工作的?)嗯,在娱乐场所上班,(那还这五六千压力不大?)大,肯定大的,(一个月赚多少?)一个月一两万块差不多,这样的话,每个月的话,差不多也要一万块的,(花销)。”

美容医院:先天性不对称

18号,王女士把问题反映给医院,双方协商了一下午,也没谈好。

王女士:“他们说没事的,是你没消肿,到现在还说是我这个疤,还有什么,本来我天生的,这里缺陷怎么的,反正全说是我自身的问题,他们医院做的很完美。”

金华义乌阳光美容医院 曾主管:“她术前的话,鼻孔两边都是有不对称的,说明她本身是有点不对称的。因为她先天性有点不对称,当然我们手术也不是解决鼻孔的问题,她鼻子的高度的确是。”

王女士:“(你觉得你术前这个有点歪吗?)你说高嘛,稍微高那么一丁点,肯定还是稍微看的出来的,这个不会说谎的,我不会睁着眼说瞎话,我看出来了,这个稍微有点那个,但(整形后)这也太明显了。”

提出全额退款,院方要等恢复期

王女士觉得,术后鼻子歪的更严重了,她希望医院承担责任,提出全额退款。

王女士:“全额退款呀。”

金华义乌阳光美容医院 徐助理:“这个还是那句话,我们还是一个商量的过程,全额退款不是说不行,我没有说死的,我就不给你退什么的,不是的,我们是为顾客考虑到最优化的方式,你不管说现在全额退款,都是要半年之后给你做的,全额给你退款,你去做也不一定给你做这么好,你明不明白,既然你进了我们医院,(王女士:这个我不敢做了,不要说到其它地方)。”

徐助理表示,还需要再等三个月恢复期,如果还是歪的。院方会给王女士右侧鼻翼垫起来,尽量矫正鼻头,后续费用全免,王女士表示同意,并签了协议。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邹卓琪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