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 曝光
“港城国际”医疗美容做玻尿酸微整后 脸一出门就会“变色”
发布时间:2017-08-14 09:58:22 星期一   1818黄金眼

杭州新业路上有一家“港城国际”医疗美容机构。4月份,小王在那做了玻尿酸微整手术,按照她的说法,原本好端端的脸,现在只要一出门就会“变色”。

做了面部填充,反应有些不对劲

小王今年27岁,在杭州做服装导购。她说,爱美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工作需要。

经小姐妹介绍,来到UDC时代大厦二楼的“港城国际”,做了面部填充手术,总共打了10支玻尿酸,折后价37660块钱。小王说,这边交钱,那边立马安排手术,整个过程很快,术后对方也没给任何凭证。

小王:“签字的时候只是让我在上面写个字就好了,就让我进去里面打针了,打针的时候也没有让我看到药,他只是让我躺在上面,他说眼睛闭上,要开始敷麻药了。”

小王告诉记者,当时和医生没有任何沟通,甚至到现在,她都不知道手术是谁做的。而术后的反应,更是让她觉得不对劲。小王提供了照片,可以看到,脸颊两侧出现大面积红斑,眼部也有明显肿胀。

小王:“我的脸不是脸部发烧,就是开始瘙痒,而且又疼,有的时候,然后开始蜕皮,有时候还会裂开。我去市三医院已经面诊了好多次了,然后医生就问我是不是注射过东西,说我这个是接触性过敏。”

“港城国际”各种推脱?

小王说,用药后有所好转,可每次出门溜达一圈回来,症状就会复发,脸上就会变得通红。 找到“港城国际”,对方的态度就是让她等。

小王:“我想找他们问一下,玻尿酸为什么打到我脸上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想问他们怎么给我处理。但是现在就是一开始联系的时候就开始各种推脱。”

保安把记者和小王挡在门外

记者陪着小王来到了UDC时代大厦,刚打算进门,就被物业安保人员挡在了门口。

杭州UDC时代大厦华联物业 小张:“他们不允许你们上去(确定吗?)对(为什么?)因为当时他们已经在这了,刚才跟我们交代过了(他们看到我们采访了?)对。”

“港城国际”愿意私下沟通,不接受拍摄?

物业的小张说,“港城国际”那边有交代,不让媒体进入, 他也是例行工作。现场,记者拨通了“港城国际”座机电话,前台工作人员表示,小王的事情她们愿意私下沟通。

“港城国际”工作人员:“我们知道的,然后呢,(她现在想和你们沟通,打这个玻尿酸是不是?)可以的呀可以的呀,客服主管都在的(我需要到哪里,可以和他面对面的交谈呢?)您也要上来是吗,还是顾客上来(我们都要上去)但是我们这边是不便接受拍照摄像的,涉及到隐私问题。”

记者发稿前,没有收到“港城国际”任何回应

工作人员说,公司有规定,不接受媒体采访,同时不允许带有任何拍摄采访设备上楼。小王的事,接下来会转交客服部处理。

“港城国际”工作人员:“(你这边有客户部主管的电话?)他们的电话我们是没有的(我怎么跟你联系?)我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回头客户给你回电话(我们就在时代大厦门口,物业也说不让我们上去)我知道的,我把你的电话给客户部主管,他回来处理这个事情。”

小王说,接下来会收集证据继续维权。截至发稿前,记者没有收到“港城国际”方面的任何回应。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邹卓琪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