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 曝光
环境卫生较差,杭州下沙丰乐夜市被关停
发布时间:2017-04-17 10:40:43 星期一   浙江在线

爱吃夜宵的小伙伴,对位于杭州下沙高沙农贸市场附近的丰乐夜市一定不陌生。每当夜幕降临,这里就会摆起百米长的大排档,为食客提供各色小炒、烧烤等美食。

由于环境卫生较差,存在食品安全隐患,日前,丰乐大排档被责令关停。

丰乐夜市是2010年备案建立的。关停前,夜市大排档总共有20家经营户,其中有3家主营烧烤、17家主营小炒。

在前期检查时,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发现丰乐大排档存在卫生状况差、食品安全设施设备不齐全、人员健康证不齐全等问题,并多次作出现场处理,责令整改。

为了保障市民食品安全,4月13日,市场监管分局要求夜市承办方通知所有经营户停止进货、停止经营,责令其丰乐大排档关停。上周五,市场监管分局餐饮科、下沙市场监管所对丰乐大排档开展了后续调查。

下沙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表示,关停丰乐夜市大排档是整治行动的开始,接下来,市场监管所将对辖区内的餐饮店进行大检查,并着重检查冷食店、卤味店,确保市民食品安全。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蔡杨洋    编辑:邹卓琪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