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曝光>
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做眉毛和眼睫毛手术 术后不能睡
发布时间:2016-04-21 11:00:27 星期四   1818黄金眼

2015年12月,小王在杭州时光整形医院做了眉毛和眼睫毛手术,2个月过去了,小王对这个手术很不满意。更为严重的是,因为移植了后脑勺的皮肤,现在她每天睡觉都只能坐着。

小王的眉毛还在恢复期、没长全、有些红肿,要等几个月之后才能看出具体的样子。不过能看出眉形确实较宽。而仔细看小王的眼角,有一根睫毛贴在眼球上。按照小王的说法,这是因为将睫毛种在内眼睑,睫毛长长之后会到眼睛里面。

杭州时光整形医院的田副院长认为,困扰小王的这根睫毛是掉进眼睛内的,只要一擦就会出来。而针对眉形过宽问题,田副院长表示,因为小王眉毛外形不好,医院在术前给小王画了眉形,小王是认可的。

小王说当初医生给她画的眉形自己确实是认可的,但是当初医生是用粗线画的,自己也质疑过是否太粗,医生表示只会一直到框内,可是现在却覆盖了整个边缘。

小王也给记者看了术前医生画的眉形照片,记者发现确实是用较粗的笔画了眉形。更让小王最伤心的不是眉毛,而是后脑勺,本来做的是微创,术后却留了个10厘米的口子,将近缝了20多针。

田副院长说,手术中因为取得毛发量不够,毛发比较稀疏,毛发比较软,取得时候比较困难,还容易断。当时在手术台上,医生跟小王沟通过要多取点,小王自己也同意了。

小王说当时自己已经打了全麻,人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而且,手术后医生说不用拆线,小王还反复问医生是否确定不拆,医生说那是可吸收的线,不用拆。但是一个月后小王感染了,无奈只能又到医院进行拆线。小王说现在不能睡觉,只能坐着,一睡觉压着伤口就痛。

田副院长说手术用的是可以吸收的线,但是小王可能对这个线有点反应,应该是个人体质原因,不能怪顾客,同时也不是医院的责任。术后医院也和小王电话联系过,但很多时候都没有打通,后来也就没有跟踪这个事情。田副院长表示,没有继续跟踪这件事情医院也有责任。

现在小王提出退款的要求。而医院表示,小王还在恢复期,要到半年多以后情况才能稳定,等到小王情况稳定后,如果出现的问题,医院一定负责到底,现在医院不能同意退款要求。小王表示,如果过了恢复期,双方仍未协商一致,她也会通过医疗鉴定来解决此事。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公共编辑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