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门推荐>
民营口腔机构填市场“空缺” 杭州口腔医院设城北分院
发布时间:2017-07-03 08:47:52 星期一   中新网浙江

“相对于欧美日等国家民众而言,中国民众不管在口腔保健意识还是口腔健康水平上,目前整体水平都偏差。”6月25日,杭州口腔医院院长王仁飞在在杭州口腔医院城北分院开业式上表示,随着人们经济生活、文化消费水平的提高,大众对于口腔健康的认知度逐渐加深,口腔医疗产业已经成为中国的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兴行业。

记者了解到,口腔在中国是一个高发病率、低治疗率的医疗专科,同时兼具基本医疗与非基本医疗的双重属性,使其近年来获得了快速发展,相较于其他医疗细分领域市场化程度较高,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医疗细分领域。

“口腔疾病需要就近治疗,这些年我们正加快分院开设速度,不断填补杭州各区在口腔医疗领域大型民营口腔机构的空缺,力争让更多的民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口腔医疗服务。”杭州口腔医院城北分院院长龚正伟表示。

龚正伟表示,除了公立口腔医疗机构,民营口腔医院在各个区域的“填充”有利于普及口腔健康保健知识,让更多的市民树立正确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保健意识。

“除了让患者走到我们我们口腔专科医院来,我们也在‘走出去’,我们在许多小学开展义诊,医生们会细致的为每一位小朋友检查牙齿,尽早发现儿童龋齿等口腔问题,为每一位小朋友反馈口腔健康问题。”龚正伟表示,此类检查活动杭州口腔医院还将长期开展下去,让更多的儿童受益。

来源:中新网浙江    作者:徐施宏    编辑:邹卓琪